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

发布 2019-08-09 14:39:40 阅读 7637

法沙周末学习会演讲稿:《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2013-4-21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

当你有一块手表的时候,你可以准确地知道时间;可是当你有两块手表的时候,你却不能够准确地知道时间了。这就是所谓的手表效应。

或许大家都听说过这样的一个故事,讲的是爷孙两和一头驴的故事。爷孙两赶着一头驴上集,爷爷出于对自己孙子的爱,把驴让给孙子,有人对孙子说,怎么一点尊老爱幼的美德都没有,竟然让自己年迈的爷爷走路。孙子听后,把驴让给爷爷骑,可是又有人对爷爷说,怎么忍心让自己如此年幼的孙子走路呢。

于是乎,爷孙两商量着一块骑,可是这一次反对的意见更大了,怎么忍心让瘦小的驴承受两个人的重量呢!爷孙两从驴上下来,又商量着那就一块走吧。走了还没一会,旁边就有人嘲笑着:

瞧那两人多傻,有驴不骑,还非得走路呢。

或许当我们听完后觉得很好笑,其实我们曾经也有过类似的情形。那时的我们很迷茫,没有任何的方向感。每个人对事物的认同标准都不一样,你也不可能达到别人所要求的标准。

与其那样迷茫,没有方向感,还不如首先满足自己的标准。坚持自己,坚持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要太看重别人对你的看法。罗玉玲。

不要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作文

仰望天空,天空比你浩瀚,你会自卑 仰望大地,大地比你辽阔 你会自卑 仰望别人,别人比你优秀,你依旧自卑。当你仰望自己时蓦然发现,自己亦是风景。不要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的确如此,当你仰望那些 富二代 时,你却不知道,他一直仰望着你,他渴望像你一样平凡,一样快乐。当你沮丧时,你仰望着星空,你才发现,...

永远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 作文

人,来到这世上,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也会有许多的不公平 会有许多的失落,也会有许多的羡慕。你羡慕我的自由,我羡慕你的约束 你羡慕我的车,我羡慕你的房 你羡慕我的工作,我羡慕你每天总有休息时间。或许,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活在对别人的仰视里 或许,我们都是近视眼,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幸福。事实上,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