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富士康招聘细则

发布 2019-08-09 14:22:20 阅读 5438

富士康科技集团。

2012届大专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连续7年跻身《财富》全球500强(2023年位居第60位)

连续13年入选《商业周刊》全球it百强。

连续9年雄踞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榜首。

位居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人气榜前列。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渠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自2023年投资祖国大陆以来,带动台商在祖国建立绵密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集团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创建了2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9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服务商,集团注重培育科技人才、创新发展模式,一直保持快速成长势头,连续13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连续9年雄踞大陆出口创汇榜首,连续7年跻身《财富》全球500强。

集团以“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为经营宗旨,在祖国大陆扎根发展。秉持“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社会和各类院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教育训练、选拔晋用等方面给人才以宽广的舞台。

聚才乃壮,富士则康。集团诚邀矢志筑梦的优秀人才加盟,与广大同仁勇跃新程、共创辉煌,做秩序与效率的创造者、财富与梦想的耕耘者、快乐与健康的拥有者!

一、集团2012届大专毕业生招聘专业需求。

备注:具体专业需求以现场招募海报公告为准。

二、集团2012届大专毕业生基本福利政策。

三、应聘注意事项。

2. 应聘方式:请于宣讲学校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3. 应聘流程: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协议签订。

富士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服务总处招募部。

2023年去富士康实习报告

体验实习总结报告。2011年暑假,我们踏上了去富士康科技集团实习的征程。对于富士康科技集团我们怀着一种向往,一种憧憬,那是我们将来实现梦想的沃土。可我们没有想到这一切来的如此突然。2011年6月28日我们带着希望。梦想和略带复杂的心情匆匆踏上了赴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实习的列车。依然记得刚进工厂的那一刹...

管理作业 富士康案例分析

首先要说这是一个残忍的讨论,他们都是那么年轻,真正是花儿般的生命 对不起,希望我们的讨论不会打扰他们的安宁。在以前的一年多里,15例自杀事件使富士康一直在新闻 的风口浪尖之上,许多人将富士康戏称为 赴死扛 又是自杀,又是富士康,这样的评论背后带着对富士康的指责。客观而言,简单把自杀归因富士康有点武断...

2019暑假富士康实习生业绩

2011年暑假我处特邀请富士康人力资源处 富士康 人资监督处 富士康卫生检疫部莅临河南各高校面试体检暑假实习生。实习生面试体检合格后现场录用。2011年暑假工形势极为严峻,学生到达实习地后难以进厂,滞留当地 露宿街头。我处先录用后进厂的招工模式有效的避免了招工风险,在各招工单位普遍无法安置实习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