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食堂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09 14:09:20 阅读 4990

为提高员工生活质量,规范食堂就餐秩序,特指定本制度。

一、员工食堂每日**三餐,早7:30-8:00,中餐11:30-13:00,晚餐17:30-18:30,请所有员工按时就餐。

二、员工进入食堂后,必须遵守秩序,买饭、菜时要自觉排队,服从食堂人员管理和劝告,不得争先恐后,不推敲碗盆喧哗。

三、未经许可,不能随意进入厨房。

四、就餐人员第一次饭菜必须由兼职管理员或炊事员负责盛,就餐人员二次盛饭盛菜必须按需进行,不许故意造成浪费。盛饭盛菜一律使用公勺公筷。

五、员工自己用餐后的餐具放到食堂指定地点或带回自己宿舍。

六、食堂内不准抽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大声起哄、吵闹,做到文明用餐。

七、就餐人员一律服从食堂管理和监督,爱护公物、餐具,维护卫生,讲究道德。

八、讲文明、讲礼貌。尊重食堂人员,对食堂管理服务有意见,可向伙委会或监督部负责人提出,不能与食堂人员争吵。

九、就餐人员不许把公用餐具拿出食堂或带回宿舍占为已有,要爱护食堂的公物和设施,不得随意挪动或损坏,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十、巡井人员需要赶回监督部就餐的,必须提前告知食堂留饭,中午不能超过13:00,晚上不能超过18:30。

十。一、非本监督部员工在监督部食堂就餐,必须提前一小时告知食堂管理人员,否则食堂拒绝就餐。需要在监督部招待亲属或朋友的,可与食堂管理人员对接,及时缴纳相关费用。

十。二、如有违反以上规定者,监督部有权予罚款处理。情节严重者,屡教不改者,不允许在食堂就餐并上报监督处处理。

员工食堂财务管理规定

1 目的。为统。一 规范公司及所属各公司员工食堂收入 开支财务行为,特制定本规定。2 部门职责。各子公司总经办 人事行政部 为所属员工食堂的直接管理部门,对员工食堂的盈亏负管理责任。各公司财务部 负责员工食堂的会计核算和财务监督。3 管理程序。3.1 结算时间 和生产经营的结算时间保持一致即每月结束...

公司员工食堂管理规定办法

公司饭堂管理规定。一 目的。为了规范公司食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卫生 美观 优雅有序的用餐环境,特制定本管理规定。二 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全体在饭堂就餐人员 饭堂全体工作人员。三 管理部门及职责。行政经理。1行政部为公司饭堂的直接管理部门,负责饭堂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食堂工作每日有序进行。2日常管...

员工食堂就餐秩序和管理规定

一 员工食堂就餐人员范围。1 本公司全体员工可在员工餐厅享用工作餐的待遇。2 任何外来者不得在员工餐厅就餐,因工作需要在员工餐厅就餐须得到后勤服务中心同意,并使用部门商务卡消费。二 员工食堂就餐时间和要求。1 就餐时间。早餐 7 20 7 50 中餐分两批 第一批仓储部11 40 12 30 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