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用餐时间及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09 16:02:00 阅读 8898

为了加强公司食堂的统筹管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证工作人员就餐质量,根据公司作息时间规定并结合工作人员工作实际情况需要,公司食堂的就餐时间规定如下:

早餐:07:50——08:20

午餐:11:50——13:00

晚餐:18:00——19:20

提醒:1、(为了提高工作人员工作效率厨房在职工作人员必须在每餐前50分钟到达工作岗位,提前安排好饭菜,以免耽误工作,特殊情况除外。)

2、(为了准守公司作息时间规定用餐人员在岗期间必须按时用餐,超出用餐时间概不等候,在外或特殊情况除外。)

3、(为了给全体工作人员创造健康、安静、卫生的用餐环境,厨房工作人员一定要搞好厨房及餐厅卫生,其他在岗工作人员也需帮助厨房工作人员一起搞好我们的食堂卫生。)

以上管理规定望各位工作人员严格准守。

内蒙古中邦高科环保节能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0月21日。

员工食堂及用餐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对员工用餐的管理,方便就餐,保持公司良好的风气,给在公司用餐的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同时防止浪费,建立良好的用餐习惯,特制定该用餐管理办法 一 按规定的时间用餐 中餐 11 00 12 30 晚餐 17 00 18 30 因工作需要提前或延迟用餐时间的,需提前与熟食课联系,以便做好协调...

单位食堂外来人员用餐管理规定

一 目的 为了加强就餐管理,规范外来人员的就餐行为,结合公司食堂运营情况及安全管理,为全体员工及外来就餐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特地制定此制度。二 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于公司食堂用餐所有外来人员 即非本公司员工。如 外来施工人员 设备安装维护人员 供货商及送货人员 洽谈公务来宾等 三 职责 1 ...

员工食堂用餐管理办法

员工餐厅用餐管理办法。第一章总则。为加强公司工作餐费用的规范管理,理顺员工餐厅各项操作流程,规范用餐人员凭卡 票用餐的使用方式,保证员工餐厅的顺利运营,结合 工厂实际,特制定本办法。第二章工作餐费用的管理。一 发放标准。1 人力资源部 行政部 财务部 生产部 采购部员工以及生产非一线员工,按8元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