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桥小学2023年度教师日常值班表

发布 2019-08-09 15:10:00 阅读 6223

值班日期。值班领导。

值班教师。倪春彦吴梅。

备注。星期一李辉。

郝玉梅孙燕尹纯芳史恒敏。

星期二胡峰。

刘桂影李伟张苗苗。

星期三郝伟。

锁方方徐金萍徐晓娟陈伟娟。

刘东升)星期四潘姗姗。

杨敏张其云吕朝亚。

星期五陈阳松。

高兰敏。值班职责。

一、值班教师在值班领导的组织领导下完成值日任务,维持学校正常秩序。

二、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做到按时值班,不缺席,不脱岗。三、严肃认真地做好值日工作(定时不定时巡查学生日常活动情况),敢于批评和管理不良现象和行为,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如遇重大突发事情,在做紧急处理的同时,应及时报告有关部门领导。

四、早操、课间、中午上课之前要密切注意各楼房楼梯处学生上下的情况以及在操场上活动的学生,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六、值班教师将自己检查到的情况做出记录,将记录本在下班之前交给行政值班人员。

辛店小学2023年度校本研修报告

以校为本的教研制度是当前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现实要求和紧迫任务,是促进新课程改革顺利实施的必由之路 校本培训是满足学校和教师发展需求,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为目标的一种教师在职培训形式。辛店小学2010年度校本研修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 务实 创新 发展 为宗旨,认...

2023年春季辛桥小学教导处工作计划

2014 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导处工作计划。二0一五年三月。一 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局 中心校工作意见精神和学校工作计划,牢固树立质量意识 特色意识 课程意识 学习意识 创新意识,以提高教师素质为核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以优化管理为手段,积极探索提高教学质量的途径和方法,不断强化教育...

复桥小学2023年度工会工作计划

主要目标 进一步巩固我校市级示范工会成果,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主题,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学校行政工作的大局,发挥工会工作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满足教职工群体不同层次的需要,全心全力为学校的可持续内涵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工作思路 1 加强工作研究,实现工作创新。本学期,工会要在维护学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