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潢店员工工资发放与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09 18:07:40 阅读 3538

由于装璜业务和员工数量的增加,以及计划扩大规模的需要,借鉴其它成功店正规管理经验,为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店员工工资发放及管理规定:

工资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工种种类:根据目前店内员工情况分为:中级、初级、学徒工资三类。

一、中级工工资发放及管理办法:

1)、中级工认定主要指标:熟练并保证质量的完成店业务中各种车型的前、侧后档贴膜及防盗器的安装,熟练进行音响等基本电器的安装。

2)、基本工资1000元,绩效工资200元。

3)、贴膜过程中每操作不当更换一张侧挡扣绩效工资5元,后档扣10元,前档扣20元,防盗器等电器安装失败或失误一次扣20元。贴膜后认真进行检查,如发现贴坏的必需更换。

4)、工作完成后需客户基本满意,4s店或客户无投诉,每投诉一次从绩效工资中扣除20元。

二、初级工工资发放及管理办法:

1)、认定主要指标:熟练并高质量的完成各种地胶的铺设,熟练并高质量的完成基本车型的侧后档贴膜,能够进行防盗器、倒车雷达、喇叭等简单电器的安装及面包车中控锁的安装与调试。

2)、基本工资:500元,绩效工资100元。

3)、贴膜过程中每操作不当更换一张侧挡扣绩效工资5元,后档扣10元,防盗器等电器安装失败或失误一次扣20元。贴膜后认真进行检查,如发现贴坏的必需更换。

4)、工作完成后需客户基本满意,4s店或客户无投诉,每投诉一次从绩效工资中扣除20元。

三、基础学徒工工资发放及管理办法:

1)、认定的主要指标:熟练并高质量的完成各种地胶的铺设,能够进行面包车的侧窗贴膜。

2)、基本工资200元,绩效工资100元。

3)、人为操作地胶铺设缺损扣绩效工资10元,面包车侧膜更换一张5元。

4)、工作中服从师傅安排,负责工具管理和场地的卫生,不服从安排的扣除全部绩效工资。

四、学徒工工资工资发放及管理办法:

1)、认定的主要指标:新学徒无任何汽车装潢基础。

2)、生活费100--200元。

3)、学徒考察期为两个月,前两月发放100元生活费。遵守以上店规,学习态度认真者,第三月起发放200元生活费。

五、为端正员工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本着相互理解的思想特制定以下几条:

1)、出勤:早上班时间8:30分---9:

00分,9时以后为迟到,每次迟到扣5元。每人每月正常假期为2天,超出一天扣除一天的基本工资,旷工的除扣除当天工资外,每天扣除绩效工资20元。

2)、工作服从安排,对于不服安排的每次扣除绩效工资中的1/4。

3)、工作中应注意工具的正确使用及保护。工作中因疏忽造成店内物品、工具损坏的按**的1/2赔偿,造成客户物品、车辆损坏的按损失的1/3赔偿。

4、自动辞职的需半月前提出申请,否者扣除当月全部绩效工资。

5)、提前支领工资的,按当月出勤日一半计算,总额不得超出月基本工资的一半。

6)、以上扣款从绩效工资支出。

7、上班期间着装必须整洁,不准穿拖鞋上班。

8)、对工作态度认真,完成任务好的个人不定期另行发放奖金。

9)、出现其它问题,酌情处理。

10)、以上规定从年月日开始执行。

酒店员工工资调整考核方案

迈点网 6员工工资调整考核方案。为满足酒店对人员的需要,稳定员工队伍,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制造不平等使员工间形成竞争,特制定本方案。员工工资调整考核方案。为满足酒店对人员的需要,稳定员工队伍,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制造不平等使员工间形成竞争,特制定本方案。入职新员工适应期为七天,适应期内离职的员工不计...

药店员工工资营销策划方案

作者为策划师 市场营销师,有多年医药市场营销与策划经营!曾服务国内大中型医药企业单位!一 药店分类。二 药店员工结构。三 药店员工工资组成形式。一 药店种类划分 一 单体药店。单体药店是指个体经营性药店。经营规模小,多为一家店面。员工人员便于管理,多为5人以内。二 经营性连锁药店。经营性连锁药店是也...

2023年春季员工工资调整及奖金发放制度

2011年春季员工工资调整及奖金发放制度 分析篇 一 鉴于学校经营实际情况,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自2011年2月下半月起,员工工资调整如下 根据员工入职年限 以入职时间为准 以三个月为单位,分8个档 1 试用期一个月者,考勤奖50元 50元为满勤奖金 2 1 3个月者,考勤奖100元 50元为员工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