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幼儿园伙房申请报告

发布 2019-08-09 21:57:20 阅读 4819

沙井镇小河学校。

关于修建小河幼儿园伙房的申请报告。

沙井镇中心学校:

我校幼儿园教学楼即将竣工投入使用,因小河卫生院即将拆除原幼儿园教室、教师宿舍、伙房。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消除幼儿饮食安全隐患,净化美化校园,急需修建小河幼儿园伙房。现将具体事宜报告如下:

一、修建规模。

经请示上级领导同意,学校校委会研究决定,计划修建伙房一间72平方米(带储藏室、粗加工间);库房一间28平方米;宿舍一间28平方米;共计128平方米。

二、伙房结构。

砖混结构,上下带圈梁、墙体内部设立混凝土构造柱;轻钢屋面;设地暖、铺地板砖、外墙裙贴仿石砖1米,伙房内墙面部分粘贴墙砖,其余墙面粉刷乳胶漆。

三、修建**。

1、经和相关人员多次商议,伙房修建每平方米1460元(包含水、电、暖室内耗材),约耗资18.7万元。

2、附属工程:室外水电安装、地坪、引墙等月5000元。3、需购置幼儿园伙房不锈钢锅台两个,单价4000元,需耗资8000元。

以上修建、维修费用约20万。请领导批示。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五日。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经费申请报告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 经费申请报告。1 经费申请报告 经费请示。经费请示1县人民 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县委 县 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 科学化 电算化的管理轨道,以 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 为宗旨。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 协调 健康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我。中心归...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与工会申请报告

工会活动经费申请报告。上级机关的名字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我工会拟组织职工参观世博 其他活动也可 本次活动预计花费 万元。因工会经费紧张,特申请补助经费 元。望批准统一为盼。财务经理 根据本月 季 度生产计划安排,要完成制桶生产任务,需及时购进 0.8mm 钢板 吨,总价值为 ...

调薪申请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自入职以来,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我个人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和进步。经慎重考虑,特提出调薪申请。哈博深是我的第一家工作单位 公司领导及同事给予我很关怀及帮助,我十分感激。我最初在磨煤机部实习,后出差去了张家港动态分离器施工现场做项目经理,这也是我第一次直接接触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