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一日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9 21:53:00 阅读 7894

幼儿园厨师日工作流程。

工作内容。时间7:30-7:407:40-8:108:10-8:158:15-8:208:20-8:358:35-9:50

自检:每日测量体温,做好晨检记录。

晨检:每日检查采购的蔬菜、食品是否合格,每日操作前刷洗菜板、菜刀、蒸屉等工具。

提前烧好各班级幼儿当日饮用水分配各班幼儿当日饮用水到保温桶各班保育员、教师取保温桶再次清点当日餐点所需食材。

1、准备间点,切水果要用专用的水果刀切,带核的要去核切,一般情况下苹果梨分4半,香蕉分三段,圣女果小班3-4个中班,4-5个,大班5-6个左右(水果可寖泡半小时再给幼儿食用)2、摘洗、切菜、切肉。

9:50-10:00各班保育员老师取间点10:

00-11:00蒸饭、炒菜、打扫卫生11:00-11:

15分配各班午餐、餐具11:15-11:20各班保育员取午餐11:

20-11:55准备老师用餐。

11:55-12:00厨师、下午班老师及保育员用午餐12:00-12:30上午班教师用餐,刷洗餐具及消毒。

12:30—14:00休息(每日留一名后勤人员看餐,清扫厨房卫生)14:00-14:30统计班级所需饮用水,根据需要备饮用水。

14:30-15:30准备分配各班间点,包馅、面食。切水果要用专用的水果刀切,带核的要去核切,一般情况下苹果梨分4半,香蕉分三段,圣。

女果小班3-4个中班,4-5个,大班5-6个左右(水果可寖泡半小时再给幼儿食用)

15:30-15:40保育员取间点。

15:40-16:20清扫食堂卫生,刷洗案台、容器、地面等16:20-16:50刷洗晚餐餐具、容器、消毒16:50-17:00准备下班。

备注职责:(1)厨师:主要负责制定食谱、备料、炒菜、留样、消毒记录、质检,配合面案、水案工作。(2)面案:主要负责蒸。

饭、面点,配合厨师、水案工作。(3)水案:主要负责切、洗菜,分配各班餐具,及厨房刷洗设备、卫生消毒,配合厨师、面案工作。

店长一日工作流程

店长一日工作流程 一 营业前。1 组织晨会的召开 a 人员状况确认 出勤 休假 轮班 服装 仪容仪表及精神状况 b 传达公司重要文件及通知 c 昨日营业状况确认 分析 d 针对营业问题,指示有关人员改善 e 分配当日工作计划。2 店内状况确认 a 店面 展柜 试用装及试妆用品的卫生清洁情况 b 店内...

保育员老师一日工作流程

晨间活动 7 30 9 00 30打卡吃早餐,早餐后把消毒好的毛巾 口杯放入口杯架 毛巾架。2 整理幼儿书包,给无姓名的名字写上名字,检查书包里是否放有危险尖锐物品等。3 准备早餐后的毛巾,饭后督促幼儿擦嘴巴,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20分到厨房取早餐。5 协商教师组织幼儿安静就餐。6 餐后整理餐桌...

幼儿园教师一日工作流程和规范 1

幼儿园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和规范。幼儿饮水 1 随时提供幼儿饮水,冷热适宜,对有特殊要求或在服药期间的幼儿应适当增加 2 幼儿喝水时应加以监管,保证每次喝水的量要足,督促和指导幼儿喝水后把口杯放回自己的位置,培养良好的常规。活动室的清洁卫生 1 随时整理活动室内的物品。各种物品应放在指定的位置,摆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