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巴龙集团食堂管理标准

发布 2019-08-09 21:35:40 阅读 7958

青岛巴龙集团管理标准—总经办。

食堂管理标准blpd/g 02 06.10704

一、 人员配置。

食堂设厨师2人。

要求以上人员身体健康具备《健康证》,·

二、 分工。

1、 食堂班长一名,负责食堂的日常管理(包括考勤、饭莱质量,食堂卫生等)和财务管理。

2、 厨师一名,负责食堂每日饭菜制作。

三、 业务范围。

1、 每天食堂购进的材料,食堂要认真准确的称量,计算出金额,在采购明细表上签字后报食堂负责人。(卫生)

2、 食堂负责人对材料的质量和称量情况进行检查,核对无误后,在采购明细表上签字。

3、 每天上午食堂清点昨日饭票,将数量在饭票统计表上登记(两人签字确认)。

4、 食堂负责人每日将采购情况和饭票收入向财务汇报一次。

5、 食堂负责人每星期一到财务上缴一次饭票,由财务清点无误后在“饭票统计表”上签字确定。

6、 每月5号食堂把上月购进的材料根据记录进行汇总,计算出本月累计数,食堂负责人核对无误后报财务。

7、 每月5号食堂负责人把上月工作餐收入进行汇总,把工作餐票和《工作餐明细表》上报财务。

8、 每月月底食堂配合财务对食堂的库存材料进行盘点,准确核算出库存材料金额。

9、 财务每月对食堂帐目进行核算,并于10日前将结果通知食堂。

10、每月食堂负责人要根据财务核算情况,对经营进行合理调整,最终达到收支平衡。

11、每月10号食堂负责人将经营思路报行政部。

12、食堂建立《食堂帐目明细表》(包括每日采购、每日饭票收入、每日工作餐情况的统计)。

附食堂帐目明细表:

四.食堂采购要求:

1、原料采购应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规定要求,不得采购《食品卫生法》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 2、采购时应索取发票及购货凭据,便于查对;向食品生产单位、批发市场批量采购食品时,应索取食品卫生许可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3、出入库做好登记,甲方有权进行检查;

本制度适用范围:总经办。

本制度督查部门:集团企管中心。

附加说明。本制度共计:( 2 )页。

生效日期:2023年4月。

修改次数:2023年3月15日。

公司食堂餐厅管理标准

公司食堂卫生及管理规定。为了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保障用餐人员的就餐质量,特制定如下食堂卫生及管理规定 一 食堂管理职责 行政部负责公司食堂餐厅的整个协调 管理,炊事员负责及时提供无质量问题的食品 二 食堂卫生管理规定 1 餐具用品卫生。餐具 茶具 酒具每餐消毒,表面光洁明亮,无油滑感。托盘 盖具每餐洗...

集团公司保密管理标准

y目次。前言 ii 1 范围 3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3 3 术语和定义 3 4 职责与权限 4 5 管理活动的内容与方法 4 6 报告和记录 8 附录 a 资料性附录 保密管理流程 9 附录 b 资料性附录 密级文件登记表 11 附录 c 资料性附录 密级文件复制登记表 11 附录 d 资料性附录...

龙誉酒店员工食堂管理制度

一 目的 1 二 职责 1 三 员工用餐管理规定 1 1.饭卡管理 1 2.用餐规范 2 3.外来人员用餐管理 2 四 食堂卫生要求 2 1.清洁人员 2 2.卫生要求 3 3.库房管理 3 4.个人卫生 3 五 食材采购管理 4 六 成本控制 4 七 信息反馈 5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