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厨房一日工作流程及卫生要求

发布 2019-08-16 19:12:00 阅读 2183

一、到园时间:6:30。

室内外台面,地面,物品的卫生包括窗台、室内外水池。②制作教师早点和准备学生开水。

厨房用具(取)及蔬菜准备(摘洗菜)有必要可以考虑在外面水池洗菜。根据季节情况自定,菜叶置于纸箱中及垃圾车。

2、学生早餐、晚餐准备及制作工作(操作过程中随时注意保持室内及地面卫生)饭菜提前按班级分放。(掌握并熟悉各班需分发饭菜的量并及时做好调整。)3、炉灰及时入车,不能倾倒于地面。

4、离园前必须将室内外卫生搞彻底。室外水池(不能出现菜渣、饭渣、污渍等)、窗台、地面、垃圾桶(固定位置);室内锅台(锅盖、调料盒等)、水池、蒸饭柜、置物台、消毒柜、地面卫生及各类物品摆放(操作工具须放回储藏室、储藏室地面及物品摆放须到位整齐,防蝇、防鼠工作到位。)

5、节约(粮、油、水等)

6、白大褂、帽子、健康证的佩戴7、及时做好消毒及留样。

8、教师送桶时间16:00。厨房离园时间:4:10(必须保证所有的工作按要求完成)9、以上要求必须做到。

幼儿园教师一日工作流程和规范 1

幼儿园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和规范。幼儿饮水 1 随时提供幼儿饮水,冷热适宜,对有特殊要求或在服药期间的幼儿应适当增加 2 幼儿喝水时应加以监管,保证每次喝水的量要足,督促和指导幼儿喝水后把口杯放回自己的位置,培养良好的常规。活动室的清洁卫生 1 随时整理活动室内的物品。各种物品应放在指定的位置,摆放有...

犀浦镇平平幼儿园园长一日工作流程

时间7 10 7 25 活动。业务学习。检查班级。组织教职工学习 开会。学习。检查各班级幼儿午睡 起床 加餐及。教学活动情况。值班午睡教师不允许躺幼儿床,要不断巡视幼儿午睡,纠正幼儿。睡姿。日常事务。检查班级。师对幼儿的护理。检查校车离园检查。检查班车幼儿护送情况。检查各岗位离园工作,处理家长问题。...

店长一日工作流程

店长一日工作流程 一 营业前。1 组织晨会的召开 a 人员状况确认 出勤 休假 轮班 服装 仪容仪表及精神状况 b 传达公司重要文件及通知 c 昨日营业状况确认 分析 d 针对营业问题,指示有关人员改善 e 分配当日工作计划。2 店内状况确认 a 店面 展柜 试用装及试妆用品的卫生清洁情况 b 店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