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老师检查内容

发布 2019-08-16 19:16:20 阅读 6432

每天班级要做事项也是每天要检查的项目。

1.早晨;开窗通风,打开水,(孩子喝水水温)擦洗门把手,室内卫生和物品摆放(老师办公桌子。抽屉。

钢琴。玩具柜。书柜)卫生间。

(地面。水池。镜子。

便池。抹布。48消毒液。

洗洁精。洁厕灵。拖把。

簸箕笤帚)所有物品按照规定摆放。室内外作品应粘贴牢固不能脱落。

2班教室内的灯一定要根据每天天气开和关。

3.早餐;餐前准备,孩子洗手,孩子吃完早餐后把没吃完剩下早餐送到食堂,整理清洗碗勺子,盆,桶有没有送到食堂消毒8;55整理打扫结束9:00检查。

4.早点;水果。点心有没有吃完剩下送到食堂。

5午餐:餐前准备,孩子去洗手椅子和桌子的摆放距离以老师单手握拳距离变以孩子洗完手回来坐下,照规定洗手。擦手。

放毛巾。以防水洒在地面,老师要看护帮助给孩子卷袖子防止孩子弄湿袖子。洗完手的孩子是有主班老师带着做手指游戏,副班老师和保育老师发放饭菜,是否照规少盛多添鼓励孩子把饭菜都吃完,饭后孩子要用温开水漱口,擦嘴(擦嘴毛巾一人一巾)要等所有孩子吃完饭在整理餐具和打扫。

6.午睡:老师要认真查看每个孩子午睡查看口中有没有食物,室内光线,保暖情况,有没有蒙被子,应给孩子被盖好。衣服叠放整齐,有几个孩子没睡,冬天脱起床时是三位老师一起帮助孩子**服和穿衣服。

7.午点;同早点。

8.消毒:孩子碗勺子桌面每餐都要消毒,玩具,毛巾,所有台面每天擦拭消毒。

9.离园卫生检查。各班清洁区。

市优质幼儿园评估标准及评估细则。

2023年8月修订稿)

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内容

遇到安全生产法问题?赢了网律师为你免费解惑!访问 从面向被检查的对象来说,安全检查的内容,主要是查思想 查管理 查制度 查现场 查隐患 查事故处理。简单说明如下 1 查现场 查隐患。安全生产检查的内容,主要以查现场 查隐患为主,深入生产现场工地,检查企业的劳动条件 生产设备 以及相应的安全卫生设施是...

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内容

从面向被检查的对象来说,安全检查的内容,主要是查思想 查管理 查制度 查现场 查隐患 查事故处理。简单说明如下 1 查现场 查隐患。安全生产检查的内容,主要以查现场 查隐患为主,深入生产现场工地,检查企业的劳动条件 生产设备 以及相应的安全卫生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2 查思想。在查隐患,努力发现不安...

保健食品日常监督检查

附件2 保健食品经营企业日常监督现场检查工作指南。一 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已取得许可证的保健食品经营企业,按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及保健食品相关规定进行的现场监督检查。二 检查依据。附件2 保健食品经营企业日常监督现场检查工作指南。一 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食品药品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