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典礼致辞 单位领导讲话

发布 2019-08-09 22:23:20 阅读 4427

在***先生和***女士新婚典礼上的致辞。

2023年12月20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先生和***女士,踏上爱情的红地毯,步入温馨的婚姻殿堂,喜结良缘,同结连理,从此告别单身!在此,我谨代表新郎工作单位 ——办公室,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二位新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婚姻是爱情的永恒约定,既是两人一生一世的庄严承诺,也是彼此一心一意的相互守望。一朝结下千种爱,百岁不移半寸心。

希望你们在婚后生活中,恩恩**,心心相印,相濡以沫,永葆初恋时的浪漫甜蜜、热恋时的如胶似漆,继续让爱做主,精心经营,用心呵护,风雨同舟,一起修筑和谐温馨的避风港湾,共同创造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同时,不忘父母养育之恩,用仁爱、善良、纯洁之心,孝敬双方父母,团结兄弟姐妹;并要以事业为重,互帮互助,共同促进,让事业在爱情的滋润下齐头并进,让爱情在成就事业中不断升华,演绎出绚丽多彩的人生!

最后,让我们再次共同祝愿:新郎新娘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幸福常在!

并衷心祝愿各位宾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单位领导的新婚致辞

女士们 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是先生和 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在这里我谨代表 公司向两位新人及双方父母和亲友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两位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孝敬父母,互敬互爱,早生贵子,白头到老,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也衷心的祝愿在座的各位朋友工作顺利 幸福安康。谢谢大家!一 尊敬的女士们 先生们 各位朋友 大...

新婚典礼领导讲话领导讲话致辞 诗歌类型

新婚典礼致辞 诗歌类型 新婚典礼致辞。喜鹊豋枝美酒飘香万乘大厅灯火辉煌晁超张瑞。新郎新娘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花容月貌俏姿丽妆。俊彦豋科风流倜傥志同道合绝配无双鸳鸯戏水。龙凤呈祥作为来宾喜气洋洋四言百句表达衷肠。两个孩子青年榜样名校深造品学优良金融发展。电子行当孝敬长辈热情端庄勤勉事业前途无量。新人父母心...

外甥新婚典礼即席领导讲话领导讲话致辞

学习永无止境。外甥新婚典礼即席致辞。各位女士 各位先生 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是我外甥洋洋新婚大喜的日子,我感到万分的高兴。首先,让我代表新郎 新娘全家,向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婚礼!爱情是短暂的黎明,婚后才是长久的白天。新郎 新娘,从今天开始,你们踏上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