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欢送会方案

发布 2019-08-09 22:27:40 阅读 2196

离职员工欢送会方案。

一、欢送会目的:

为提升公司员工内部凝聚力,表达公司对离职员工的真挚关怀。建立公司温馨的工作环境,打造一个富有人情化的工作团队。真正体现“******xx”的文化理念,表达我们对离职员工的美好祝愿。

二、欢送对象:入职满1年以上主管级以上员工。

三、欢送会安排:地点:******x时间:******xx物品筹备:精美礼品一份。

参加人员:员工所在部门全体员工、公司所有总监级、人事部。

四、准备工作:

1、全公司员工提前录制一段**,收集全公司同事给予的祝福。

2、收集离职员工在公司工作时间的所有相片,及参与的大型公司活动,制作一份电子相册,活动当天进行**。

3、活动现场礼品及氛围布展,费用预估每次***元。五、大会流程。

1、主持人简单介绍该名员工在公司主要工作职责及在本岗位取得的成就2、**员工在职期间工作**。

3、同事发言,肯定该员工在职期间工作表现及送上祝福4、赠送礼物(以盆栽、励志书籍为主)时长控制在30分钟以内。

员工欢送会主持稿

今天我们带着满怀的希望,我们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带着相聚的欣喜,但也带着离别的寓意。有相聚,自然也有离别,而离别却也不代表永远。今天,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我们公司xx要离职了,他的离开是因为他已经自己的追求,所以才做出了离职的决定。而我们公司的宗旨就是留住同心的伙伴,同时我们也愿意送走有自己目标的...

退休欢送会领导讲话稿校长在退休教师欢送会上的讲话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临退休的刘芳老师 吴鹏会老师 王颖娥老师 贾艳老师 朱翠萍老师五位老师召开欢送会。大家共同追忆昨天的甜蜜梦境,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五位老师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七中的一草一木 一砖一瓦 一事一物 一点一滴,都承载着你们的精神,都记录着你们的奉献。多少年来,你们爱岗敬业 教...

欢送会主持稿

请贺总为7位公主颁发七夕奖品。公主有奖品,王子是不是有点嫉妒呢?呵呵,下面这个环节,我们的王子们也可以有机会拿奖,而且是拿大奖哦。首先请实习生把准备好的字条都放上来。这个环节叫 只言片语 这些字条里呢,藏着我们实习生的一些小秘密哦。他们在这些字条里,写上了这一个月来对公司印象最深的一个成员的名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