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管理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09 23:11:00 阅读 8976

为了加强学校对食堂的管理,不断提高食堂为教育、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膳食卫生、安全,特成立同升小学食堂管理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职责。一、领导小组:

组长:李彩英。

成员:徐裕林、黄育、张格兰、李慧珍。

二、职责:1、代表全校广大师生参与食堂民主管理,加强食堂与师生的双向信息沟通。

2、定期不定期地深入食堂,对食堂的安全、质量、**等进行检查和监督。

3、适时进行市场菜价调查,与本校食堂所采购的菜进行对比。4、经常听取和收集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定期召开食。

堂管理领导小组会议进行专题性研究,监督食堂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

5、监督检查食堂膳食卫生、用具卫生、室内外地面门窗炊事员个人卫生。

6、定期对食堂工作进行评价,参与对食堂工作考核。

开发区同升小学。

食堂食品卫生管理领导小组及职责

为了切实加强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有效控制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制定制度。一 成立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组长 副组长 组员 职责 每月负责全面检查食堂卫生管理工作。二 建立食堂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制组长 副组长 组员 1 认真履行协议的有...

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

三十二小学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为了落实我校学生每天进行一小时体育活动,经校务会研究决定,结合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实际,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欧欣欣校长为组长的 三十二小学体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欧欣欣。副组长 杨帆 许黎明。成员 李天明 ...

安全领导小组及职责

安阳乡王阜庄小学。1 领导小组名单。组长 张宏。副组长 贺正禹。组员 徐海玉 何金涛 滚多锦 高会 刘珍 刘静 张红琴 沈玉凤。安全工作联络员 兼职保安 滚多锦。2 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分工 张宏 负责学校的全面安全工作。贺正禹 负责学校校舍安全 特种设备和学校基建项目的安全管理 张红琴 沈玉凤 负责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