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食品卫生管理领导小组及职责

发布 2019-08-09 23:15:20 阅读 3989

为了切实加强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有效控制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制定制度。

一、成立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组长:副组长:组员:

职责:每月负责全面检查食堂卫生管理工作。二、建立食堂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制组长:副组长:组员:

1、认真履行协议的有关规定,坚持在岗在位,管理好食堂。有计划安排好每周食谱,保证质量。确保就餐人员按时用餐。

2、牢固树立为就餐人员服务的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食堂的服务水平。

3、经常听取员工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态度,保证伙食标准。4、保持良好的食堂环境及饮食卫生,不售腐烂、霉变、过期等食物。

5、按相关食堂管理规定认真组织炊事人员参加体检,保证服务人员的个人卫生健康。所有食堂从业人员要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做好食堂食品卫生工作。

***单位。

***年**月**日。

食堂管理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为了加强学校对食堂的管理,不断提高食堂为教育 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膳食卫生 安全,特成立同升小学食堂管理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职责。一 领导小组 组长 李彩英。成员 徐裕林 黄育 张格兰 李慧珍。二 职责 1 代表全校广大师生参与食堂民主管理,加强食堂与师生的双向信息沟通。2 定期不定期地深入食堂...

安全领导小组及职责

安阳乡王阜庄小学。1 领导小组名单。组长 张宏。副组长 贺正禹。组员 徐海玉 何金涛 滚多锦 高会 刘珍 刘静 张红琴 沈玉凤。安全工作联络员 兼职保安 滚多锦。2 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分工 张宏 负责学校的全面安全工作。贺正禹 负责学校校舍安全 特种设备和学校基建项目的安全管理 张红琴 沈玉凤 负责幼...

安全领导小组及职责

中心小学安全组织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闫成喜 校园安全第一责任人 负责全面工作 副组长 于明华 协助组长检查及部署 成员 刘斌王有余王国华 具体落实及检查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 全面制定校园安全工作方案,领导校园安全工。作,落实 平安校园 的工作目标 2 制定校园安全应急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