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申请书

发布 2019-08-10 03:31:00 阅读 78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自进入公司以来,已经一月有余,根据公司的需要,就职于市场部,遵从领导的安排,从事于公司新平台的推广工作。一个多月的试用期间内,本人以热情的姿势,负责的态度,主动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全力服从余经理的指示,积极掌握相关知识,努力学习销售技巧,乐于与同事沟通并向他们学习,充分融入新的团队。

在各位领导与同事的帮助与带领下,经过自己的踏实工作,基本完成了公司分配的任务指标,个人思想与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现申请成为公司正式一员。

在进入公司之前,我是在制造企业里从事品质工作,每日里忙于处理各种产线品质异常,按部就班的工作方式,一成不变的工资报酬,使我逐渐变得麻痹慵懒,没有了昔日的激情。而我一直试图想从事一份充满挑战的工作,能够更大的突破与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薪资以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经过一番冷静的思考后,我最终选择了放弃之前的工作以及之前的工作经验,重新找一份我喜欢的事情,重新开始。

亡羊补牢,犹未晚矣,我相信只要只要找对了方向,下定决心,坚定信念,坚持不懈,一定会做的比之前更好。

在进入公司之前,我同时也考虑了做别的销售,但是当在网页上了解到公司信息后,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要进入这家公司。因为我看到这是一家发展迅猛的朝阳企业,实力很强,前景更广:

有着自己强大的团队,有着自主的充满竞争力的产品,有着响亮的知名度品牌,更主要的是有不断更新的市场需求和有独特的销售模式与渠道。这些让我觉得,在这样的公司,错不了!感谢领导给了我进入公司的机会,给了我在此展现自己的机会。

进入公司后,公司先后对我给予了各种的培训,让我能够更充分的了解公司的资源信息,熟悉公司了产品,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给了我一个转变与提升自我的机会,让我从进入了业务人员的队伍,学会了如何去做营销工作。

其实在刚开始做推广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的担心与顾虑:一个是担心我之前没做过,怕做不好;再一个是担心我之前的工作模式会对此有影响,因为做品质是给产品、给产线找毛病、挑刺,完全是依照标准行事,促其改正完善,而做销售推广是给客户讲产品,更多的需要了解客户需求以及自身的随机应变,说服客户以达成合作。所以我刚开始时还有些忐忑不安。

但是经过这一个月的学习与实践,不断的调整自己,积极向同事求教,我自认为有了很大的改变与突破,也有了更热情的工作心态。我认为做销售与做产品品质一样,只要自己用心,认真的把握一个个细节,持之以恒,一定会做好。

在过去的6月份,公司给定的业绩目标是有效企业36个,我最终做到45个,完成了目标,但是成绩只能说是一般,那些与我一样的新人,年纪比我小,却业绩比我好,这些同事都值得我去学习;同时我也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一是**量不够,结果是可成交的潜在客户量就少;二是打**过程中沟通能力欠佳,不能很好地留住**那边的接听者,屡屡被拒绝;三是对已经建立联系却未成交的客户后期跟进不足,导致联系下来的潜在客户不能成为真正的客户。针对此上三点,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循序渐进,不断改正,力图7月份能交上一份更好的答卷。

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进了这个新的团队,我会将自己主动归纳到团队中,思想上与团队一致,行动上服从团队指示。俗话还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不想做出一番业绩的员工不是好员工,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个发挥的舞台,我要珍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勤勉不懈,积极进取,与人友善,和睦互助,力图实现自己的价值,实现双赢。

最后恳请领导给予批准转正,谢谢!

此致。敬礼。

申请人:***

xx年7月6日。

员工转正申请书 转正员工申请书

文章整理 一览山西英才网 有关专员 经过了1 3三个月的试用期,慢慢的也对公司的文化,事物还有同事熟悉了,所以这时如果我们觉得公司的发展前景不错,而且自己的工作也挺喜欢的,要决定了要留在公司。这时我们就要开始写转正申请了,一般公司都会相应的 但是申请说一般都要自己写,然后递交给人力资源部,由他们和相...

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1年5月23日成为公司的试用员工,到今天3个月试用期已满,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现申请转为公司正式员工。从来的公司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把自己融入到我们公司和团队中,现将这三个月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我自2009年9月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系统支持工作,根据公司的需要,我目前担任公司运维部...

转正申请书

转让申请书。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叫董积学,于2011年11月25日进入公司,根据公司的需要,本人工作认真 配合各部门负责人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学习新知识,张经理说过一段话让我印象最深刻,招来的每一个员工,希望都能够为公司创造价值的人,能够解决问题的人 我相信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不懂的问题虚...

前台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您给我机会到 公司从事前台文员工作。我于2012年3月10日成为公司的试用员工,在试用期届满之际,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现申请转为公司正式员工。建筑这个行业是我以前很少接触的,和我的专业知识相差也较大,但是领导和同事的耐心指导,使我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熟悉...

司机转正申请书

总之,在这半年的工作中,我深深体会到有一个和谐 共进的团队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个积极向上 大气磅礴的越钢集团和机修厂领导是员工前进的动力。越钢集团和机修厂领导给了我这样一个发挥的舞台,我就要珍惜这次机会,为公司的发展竭尽全力。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希望自己能成为越钢集团和机修厂的正式员工,恳请领导予以批...

招聘专员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加入xx已2个月,经过这两个月的学习工作,使我的专业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专业方面掌握了如下技能 1.招聘专员岗位职责 掌握了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要完成的工作内容。2.招聘流程及工作规范 详细了解了从初期的招聘需求管理到后期的员工入职安排这一整套专业招聘流程,工作中规范化操作每一个流程。3....

公司助理转正申请书

5 做事要分先后重要之分,看问题要抓主要矛盾。每一天的工作当中可能多多少少都有琐碎的事情,我们要要对自己明天将要面临和处理的事情有个预料。这样可以在合理的时间分配下,有效的完成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看待问题不要只看皮毛,比如一个卡机的 方案,我可能简单的以为把活动表达清楚就行了。其实最关键的部分在于,...

车间员工转正申请书

我是今年2月份进入xx股份公司的,一直在xx工业园提取车间板框岗位工作,到今天就有5个月的时间了,我的感受很多也很深刻,学到的东西也是相当的多。刚到岗位时看到的是大量的设备,工人的辛勤劳动,而对此工作我一无所知,但是对工作的浓厚兴趣和热爱让我产生可很强的好奇心,第一天我就开始了粉料运料的工作。领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