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主持人台词 领导新年贺词

发布 2019-08-10 07:07:40 阅读 9394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

男: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下午好。

女:当我们满怀喜悦告别硕果累累的2023年。

男: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

女:当我们跨过时间的门槛,走向春天的怀抱!

男:迎着崭新的一年,我们走向新的辉煌和创造!

女:**分公司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

男:用自己不尽的智慧和坚实的步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女:收获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

男: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希望。

合:**分公司首届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女: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经理致新年贺辞。

女:今天是个好日子。

男:收获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

男:今天是个好日子。

女: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希望。

女: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

男: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

女: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

男: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

女:尊敬的领导。

男:亲爱的同事们。

女:**分公司首届联欢会到此结束。

男:愿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幸福!

合: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位来宾、全体员工:

大家下午好!

今天下午我们欢聚在这里,第一次以联欢会的形式共同庆祝2023年元旦佳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分公司领导及我本人的名义,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公司全体员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借此机会,我代表分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道一声“辛苦了”!

随着公司员工人数的不断增加,分公司的不断壮大,我们的效益也逐年见好。在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愿我们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利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最后,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主持人新年贺词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时俱进,齐心协力,经营工作进展显著。it集成业务取得全省由上至下突破,网通项目 覆盖全省11市119区县 机关 太中银项目 网络建设横跨山西 陕西 甘肃三省六地市。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在太原 运城 朔州等地销售20余万台机顶盒。与富士康企业集团联合研发的新型机...

晚会主持人台词

男 本次文艺晚会一等奖的奖品是 xx。女 二等奖的奖品是 xx.男 三等奖的奖品是 xx.四 介绍赞助的商家和主办单位 女 在节目即将开始前我来介绍下,吴川第二届网友文艺晚会主办方是 吴川脚爆爆论坛。男 我们的 是 欢迎广大吴川网民的加入!女 本次文艺晚会的赞助商有 男 排名不分先后,广东鸿基羽绒制...

晚会主持人台词

送毕业生晚会主持人台词。开场词 万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李 亲爱的老师 同学们。合 大家晚上好!万 今晚,我们满怀着欣喜,回眸四年的风雨历程。李 今晚,我们满载着希望,畅想今后的绚丽人生。闫 回首往事,我们豪情万丈,用青春的画笔,勾勒通大的奇迹。王 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用生命的色彩,渲染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