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

发布 2019-08-10 07:46:40 阅读 1248

一、分析网络通讯系统新产品并组织新产品的应用开发,根据市场变化提出合理应对措施及研发方案。

二、维护光通讯、无线通讯等传输系统并进行通讯设备的系统设计,开发相应软硬件产品并参与投标。

三、协调相关维护单位进行日常维护、巡查、抢修工作,及时处理各种故障。

四、协助优化传输网络,配合调度员进行传输系统的业务调度工作。

五、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技术讲解,提供技术支持。

六、完成通讯专业中施工工艺程序编制、修改,升版工作,使之满足施工要求和行业规范标准。

七、负责处理工程项目现场技术问题,及时与业主和分包商协调,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八、确定人员配备计划和职责,确保工程开工前人员完全到位。

九、指导并检查安全技术措施和专项施工组织方案,并做好施工安全记录,保证在安全的情况下施工。

十、定期召开施工单位会议,包括工程启动会、任务布置会、进度质量通报会、安全生产会议等。

十。一、负责工程变更、计量支付的审核工作。

十。二、负责组织对技术规范、监理规程的制定、补充和修改工作。

十。三、参与制定重大施工技术方案和重大质量事故的处理方案。

十。四、在总经理的领导下,主持企业的技术和技术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企业技术的进步。

十。五、组织编制企业长远和近期技术发展规划,制定科研规划、技术改革规划,负责科研规划的实施和管理技术改造计划实施中的技术工作。

十。六、领导有关部门制定技术攻关计划及质量改进措施计划,组织解决质量中的重大技术问题,协助总经理督促检查各项质量规划的实施。

十。七、根据企业的经营方针、目标,编制年度技术实施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十。八、组织主持技术工作例会并督促检查和考核例会决议执**况,保证在实施过程中技术工作的完成。

十。九、把好质量关,严禁弄虚作假行为,提高员工质量意识。

二。十、完成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服从公司领导,根据公司总目标进行目标分解,对各项目标按实际情况落实季度计划,指导督促工程部,编制月度计划,检查计划执 况。2.对接好具体设计 勘察 建设质量 建设安全 建设现场文明管理 建筑造价 建设监理相关工作。3.协调项目建设施工之间关系。4.编制各所属部门的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5.配合做...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总工程师是工程技术的主要负责人,负责工程质量 工程技术 工程图纸设计 工程技术安全 工程预算 技术队伍管理等工作任务,对承担的任务直接对总经理负责。2.根据各房地产公司项目产品定位,提出总体设计要求 组织落实房地产开发项目前期规划方案及技术方案的优化 主持审核施工项目的所有设计方案,审定设计单位...

总工程师工作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工作说明书。第一部分岗位规格说明。一 基本资料 岗位名称 总工程师定员标准 1人。直接上级 总经理分析日期 20101021 二 岗位职责。一 概述。组织制定和实施技术方案 产品研究开发方案与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二 工作职责。1 在总经理领导下,主持企业的技术和技术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企业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