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部长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0 07:42:20 阅读 9490

一、 质检部部长岗位职责:

一)体系运营。

1. 执行公司质量方针,实现公司质量目标,主持质量管理体系工作。

2. 组织编制公司年、季、月度产品质量审核、过程质量审核、内部审核计划、持续改进计划并监督检查计划的实施。

3. 负责完善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相关制度。

4. 负责公司销售合同质量评审、组织配套**合同的质量评审,对外签订质量保证及相关协议。

5. 负责对技术部转换后的客户标准进行培训。

6. 参与供方管理,审核供方ppap文件,负责对供方质量体系进行开发和提升。

7. 负责质检部门人员的招聘面试、技能培训、辅导、激励、业务评估工作;

二)实物质量控制。

1. 组织解决生产和产品开发中的质量问题,组织制定质量标准,负责公司对外质量交流工作。

2. 负责组织内、外部质量问题整改措施的制定、审查及执**况的监督检查。

3. 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质量教育和质量培训。

三)质量仲裁与改善。

1. 负责试验设备和计量器具管理和检查,组织公司质量统计工作,对计量的正确性负责;

2. 负责对批量不合格品及重大质量问题组织识别并制定出整改计划,落实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并按计划对整改结果进行验收和检查。

3. 负责培训公司员工掌握质量方针及标准。

四)其他。1. 负责质检部现场“6s”督查和考核。

2.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五)权限及义务:

1. 对公司质量体系的运行具有指挥、指导、协调、监督、评审权。

2. 对产品实物质量具有判定权、评审组织权。

3. 对公司各类人员的质量管理、质量检验业务具有指导权。

4. 对生产管理及生产操作人员具有产品实现过程的监督权和过程指导权。对严重违反工艺及管理制度的,有权强制停止其生产。

5. 对公司各部门行使质量指标考核权。

6. 对部门人员具有内部调度权、工作安排权、业务指导权、监督考核权。

副部长工作职责

院三热诚信部副部长职责。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加强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我部负责组织学生开展 三热 活动和诚信活动,以促进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组织开展计算机,普通话,英语的学习。增强诚信自律强识,检查 三热 和诚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搞好宣传,营造气氛,更好的配合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认真...

部长工作手册

第一部分工作说明书。一 基本情况。岗位名称 部部长部门 部。岗位编号 008001定员标准 1人。直接上级 总经理直接下级 采购课长 仓管课长。二 工作概要。履行公司经营所需物资的提供和保管职能。负责所需物资的采购管理 合。同评审 关注物资的市场 品质 以及供货渠道的调整和掌握,有效控制采购成本 审...

质检部部长职责及考核办法

为确保质检部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明确部门主管的权力 职责及义务,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满足客户需求,随时掌握生产动态,现对质检部部长的工作职责和考核办法做以下规定。1.负责公司主要原材料质量的监控 检查和检测,并逐批做好记录,从根源上杜绝因原材料原因而导致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如因疏漏失职,形成批量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