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9-02 10:44:00 阅读 1486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管理建设,逐步提高班长的管理素质,特将工作职责范围明确如下;

一)对本班组所制造产品的生产进度负责,合理分配员。

工,合理分配工时,按作业计划完成生产任务。(二)对本班组所制造产品的质量负责,首先自身质量意。

识要提高,配合公司教育员工提高质量意识,产品实行自检、专检制度,提高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的水平。(三)对本班组生产区域的现场管理负责,按公司划定的。

区域和《车间现场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四)对本班组员工的劳动纪律负责,配合公司加强教育,严格按公司《考勤管理制度》执行。

五)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责,配合公司教育员工提高。

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六)对本班组所分管生产设备正常使用和日常保养负。

责,配合公司教育员工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七)对本班组共用工、卡、量具的使用和保管负责,做。

好记录备查。

八)班长在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中,应自觉履行其职责,加强与公司的沟通,配合公司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班长工作职责

一 在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负责贯彻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安排 对班级其他班委负责 检查监督本班干部履行职责情况,学期期末形成文字材料上交汇总。二 全面负责班级同学德 智 体 美 劳各项活动的开展。三 负责协助学习委员完成年级综合测评计算和评优评奖工作。四 定期组织班委的生活会及班会,做好会议记录。五...

保安班长工作职责

一 职位概要 负责苑区防火 车辆的管理,预防降低各类违法事件的发生 保安员的工作情况及安保工具的使用管理。二 工作内容 1.负责小区本班保安员的管理工作,各岗位人员的安排,确保安保和防火工作达到标准,必要时亦履行保安员的职责。2.负责检查本班所有保安员的值班表 交 表 巡逻记录和考勤。3.负责监督交...

值班长工作职责

1 考勤 值班长负责本班组内员工的考勤工作,包括员工请假 换班 休假情况的如实记录 另外值班长还要检查本班组内迟到 早退 串岗 睡岗等违反劳纪的行为,并及时进行考核。2 人员调配 值班长根据车间下达的生产任务及本班内的生产实际,合理整合资源,对。一 二线员工进行有效搭配,按时完成车间下达的各项工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