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0 12:58:40 阅读 2461

4转眼间,初一学年第一学期已经过去。作为一个班级的班长,我在感叹时光如梭之余,也为班级的点滴进步而欣喜不已:这说明了703班这个集体正在不断地学习、成长。

在此,我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余老师——在我管理班级工作过程中不遗余力地帮助我,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班委,因为班级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你们。

以下是我一个学期来的工作总结。

一。班级建设方面。

在本学期中,我班主要开展了两项重点工作。

1.营造学习型班级。

班干部带头主动学习,特别是自修时间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位同学树立榜样!

课代表定期检查同学作业,了解同学学习情况,及时向老师反映情况。

对于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实施一对一同学互助计划,请学习好的同学去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水平。

每一次月考后,评出成绩前十名与进步最大的同学给予表扬。

2.成立班级监督委员会。

建立该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班级自修课、午休上纪律不佳的问题。且也有一定的成效。

二。活动。1.班级。

定期举行有主题班会,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同学们的身心。

2.学校。我班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和比赛,努力奋战。也取得了不少骄人的成绩。

三。不足和改进。

我自己主要还有以下不足。

1. 管理方面的不足:在管理班级的纪律方面还有不足,使纪律一直不是特别好。

2. 自我表率作用不强,没有为同学树立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威信不够。

班长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自2010年担任班长一职,转眼间,一年时间已过。在这一年间,我坚持以增进班级团结,加强同学交流为目标,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团结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制定了一些规章制度,规范班级日常活动。下面我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首先,做好规范的日常工作。班级的每一次活动都...

班长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作我大学的第一次述职报告。和同学们接触了这么长时间,大家肯定对我有所熟悉,对我的工作有所认识,很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在当时的班长竞选中投给我信任的一票。现在,我依然记得当时竞选班长时说过的话,我说过 假如我有幸当选班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少说话,多做...

2019述职报告副班长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时光苒荏,流光飞逝,转眼间,进入大学生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在高中时期就做过班长,所以对副班长的工作职责还是比较熟悉的。回顾这段时间的工作,在与辅导员老师的领导下认真按照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管在工作 生活 学习上,都取得较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