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员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0 13:07:20 阅读 1448

自从成为项目上的兼职材料员,才真正感受到了这个岗位的责任。材料用的好不好,材料用的对不对,直接关乎整个项目的盈亏。

材料进厂的时候一定要多加用心,钢材,管材的壁厚长度及数量看看是不是合乎要求;进场的通风设备的合格证,质保书,检测报告,厂家资质是不是齐全等等;在实际使用中严格要求施工队要在保证功能性正常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节省材料,能二次利用的管材尽量减少浪费。

比如说,项目正在做后砌墙的二次配管,我们就要求施工队将前期预留时剩下的短管作为主要材料使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提材料计划也是有讲究的,施工队报材料计划一般是提前10天左右,但是我们不可能施工队提了我们就马上进货,在心中有数的前提下我们要压一压,让施工队充分使用现场中存在的材料。

项目上有些材料是甲供的,对于甲供材料要更加小心,每批次进的材料都要抽检不低于10%,并且要留样,以防甲方对我们转嫁成本。给业主报批价的时候,在审批表上填写的材料规格以及备注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业主和监理要让你加什么备注上去,但是图纸上没有的时候,一定不要加,不确定先搞清楚了之后再加,否则会引起严重的后果。

员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叫肖伟,于2011年04月17日到湖北海厦融侨观城项目部工作。在项目部工作的这段期间,我逐渐的融入了这个温暖的集体。之前一直在海南从事资料员工作,刚到江苏对资料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跟项目部员工学习,有了更大的进步。现将我这段期间的工作做以下汇报 我主要负责分项工程工序 土建 安装...

企业监控员述职报告述职报告

进行了加固。微机室消防器械保管完好,并进行了定期检修,存放位置科学合理,做到了随时可用。4,教学安全情况 加强校内学生活动的安全工作,要求教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不做危险性游戏。学校举行集体活动或放学,规定路队和行走路线。体育课上,教师要工作到位,思想集中,严格督促学生的动作规范,方法科学。体育教师...

员年终述职报告

2010年个人述职报告。我于2010年3月11日来到钢结构分公司昌江项目部从事资料员工作,通过向领导请教 向同事学习和自己的摸索,我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学习了资料员的基本工作内容和方法,在后来几个月里逐步熟悉了资料的工作,并于8月份正式接手资料管理工作,刚接手时,因为资料多,一个人一下子不适应,忙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