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发布 2019-08-10 13:11:40 阅读 7338

2023年,在局领导班子的帮助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支持下,本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分管的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党务党建、组织人事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廉洁自律、思想品德情况报告如下:

一、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领导决策能力。

1.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坚持学习理论及掌握**和地方的有关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保持一致,确保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读本》等有关书籍,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总揽全局的能力、领导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2.学会科学的领导方法,提高管理水平。根据司法行政工作的特点及自身的岗位特点,注意学习总结管理经验、领导方式方法和领导艺术。

学习怎样配合一把手工作,怎样更好的调动下属的积极性,怎样处理好平行关系,不断的—1—

2023年个人述职报告,述职述廉

2009年个人述职报告,述职述廉。2009年个人述职报告。2009年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觉,随逝而去。回眸2009,2009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是甲型流感防控年 是广西中小学校常规管理达标年 是新江镇有效课堂教学年。一年来,我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围绕城区教育局 镇中心学校2009年的工作重...

2023年个人述职报告,述职述廉

2006年个人述职报告,述职述廉。各位领导 同志们 下面,我把自己在2006年工作情况及廉洁守纪情况向大家作以汇报。2006年,本人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以许可证管理工作为重点,工作中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工作取得了充足的进展,生活中注重廉洁自律,勤俭持家,保持良好的道德修养。一 恪尽职守,努力完成领...

2023年个人述职报告,述职述廉

2006年个人述职报告,述职述廉。各位领导 同志们 2006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在党群办同志们的支持下,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地完成了我科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敬请领导上评议。一 履行离退休工作职责的情况 全局现有离 退休人员306人,占职工总人数20 今年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