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人员述职述廉报告

发布 2019-08-10 13:20:20 阅读 6863

学校办公室人员述职述廉报告时光飞逝,2023年新年伊始,请允许我向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上一年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我也期待能跟各位同仁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下面将我上一年的各项工作向大家做下汇报:第。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修养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国家和全省《教育规划纲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得到有力提高,理论修养得到加强,这些都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院党委、院行政的决策,维护院党委、院行政的权威和形象提供了保障。

第。二、围绕国家骨干建设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工作繁琐是办公室工作的重要特点,事务性工作繁多,突发性、临时性工作也多。但这些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综合性,直接影响各种政策和决策的执行。如何在千头万绪的工作找出规律、提高效能,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原则,忙而不乱是我一直思考问题和做好工作的主线。

述廉报告010年区办公室领导述职述廉报告

三一文库 报告范文 述廉报告 我于1月任区 办公室副主任,今年6月任区 办公室党组书记,分管党务 综合文字 信息宣传工作,负责政务督查 秘书业务学习等方面工作。今年以来,在 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办公室其他领导及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分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现将本人有关工作报告...

党政办公室2023年述职述廉报告

时光荏苒 光阴如梭,转眼又是新一年。今天在这里召开年度考核会议,进行述职述廉。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怀,感谢党政办和综合系统党总支的各位领导 同事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现借此机会对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反思,主要围绕德 能 勤 绩 廉 学等方面情况作简要汇报,敬请批评指正。一 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

2023年办公室文书述职述廉报告

2018年办公室文书述职述廉报告范文。我叫,今年7月从重庆医科大学毕业,同年12月分配进xx人民医院,借入县卫生局,任办公室文书一职至今。一年来,在局领导和办公室主任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同事及各位同仁的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办公室的中心任务,服务领导工作安排,加强学习锻炼,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提高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