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报告

发布 2019-08-10 13:29:00 阅读 2581

根据分工安排,政法工作、党务群团工作、文教卫工作、计划发展工作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专班同志的努力工作下,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些组织协调工作,成绩应该归功于他们。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五月份以来,开展以“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完善基本制度、落实基本保障”为主题的五个基本建设活动。根据高陵各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我们制定了搞好示范分类指导的工作方案。

从档案资料、各类台帐到村部改造、室内布置,我们都下到村实地制定方案、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得到实惠,活动达到实效。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由于较频繁的出现了高危人群通过残害中小学生达到报复社会的目的的现象,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我们为确保学校(幼儿园)的安全稳定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四月份以来,从中心学校、派出所、卫生院、交警支队和工商分局抽出人员组成专班每月对一所中学、五所完小、五所幼儿园(其中四所是民办的)进行消防、卫生、交通、办学环境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校(园)方稳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及其家长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政策,与市发改局加强联系,争取各种项目储备与落实。迄今为止,项目入库15个,在运行项目2个。

无论什么时候,我坚持从全镇大局出发,认真扎实抓好本职工作,对镇委安排的其他中心工作,也是不折不扣地完成。我联系周家豆村和石明村。两个村地理位置偏远,群众基础较差,经济基础薄弱,我和联村机关干部一道,下村入户,了解民情,征求民意,从村委班子换届到基础设施建设,从资产资源处置到经济任务上介,从村级财务管理到计划生育“三查”,无不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目前,两个联系村村级财务公开透明,基础设施大为改善,干群关系基本平稳,群众收入有所提高。

三、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我坚持做到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平时工作中不接受吃请;公共场所不乱说乱讲;严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一定先做到,要求别人不能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时时刻刻警醒自己,要严守纪律规定,以平常的心态、严谨的生活作风要求自己。

在工作决策上服从党委组织决定,在钱财物的问题上坚持公开透明。

四、个人评价。

我始终信守实实在在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人生理念。在工作实践中,敢于说真话、讲原则,但能识大体、顾大局。由于工作阅历和水平有限,因此时时提醒自己要勤奋好学、谦虚谨慎。

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了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坚持向书本学,学习党的有关政策和法规,尤其注重学习与工作接触较多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学,通过四年的实践,我提高了对突发事件和其他工作的应对能力;向同事们学,学习他们稳健成熟处理问题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己。

谦虚、坦诚、勤奋,不仅是工作中应把持的,同时也是生活中应坚守的。谦虚能使我看到别人的长处,虚心学习别人的长处,才能不断进步。坦诚能使自己做一个真实的人。

只有荣辱不惊,才能处世坦然。因此,团结同志,努力工作,认真学习是我努力去实现的目标,也是努力坚守的原则。但是,我也十分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如开拓创新、争先意识不强等。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高陵,再创佳绩。

2023年述廉述职报告,述职述廉

2010年述廉述职报告。时间的脚步总是那么快,不知不觉间,又一年将要过去了。回首这一年,在平凡的时光里收获了不平凡的成绩。领导的关爱,教师的支持,使我工作有起色 有进展,为学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教育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现从德 能 勤 绩 廉等方面自我总结如后。一 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一年来...

述职报告,述职述廉

述职报告,述职述廉。述职报告。我是来自软件学院图形图像制作专业的一名大一学生,我的名字叫朱飞。为人乐观向上,性格开朗,爱好运动!现在是院学生会音响技术部的一名干事。自去年加入院学生会以来,就一直在院会努力,从开始的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学习,想要在院学生会里锻炼自己,到现在我也的确收获了很多。我也非常...

述职述廉报告

走过了2013,心中甚感欣慰。自认为没有辜负领导的厚爱,没有辜负职工的期待,对得起企业,也对得起自己。如果对一年进行简短概括,那就是实实在在干了一年,用心干了一年。我相信2013年必定永远留驻在我的记忆中,正如过去美好的日子,时时让我怀念。下面根据市局要求,就一年工作情况分几个部分进行述职报告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