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0 13:03:00 阅读 6023

述职报告。

同学们: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作我大学的第一次述职报告。和同学们接触了这么长时间,大家肯定对我有所熟悉,对我的工作有所认识,很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在当时的班长竞选中投给我信任的一票。

现在,我依然记得当时竞选班长时说过的话,我说过:假如我有幸当选班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少说话,多做事。在这里,我可以很自豪的说一句:

对于生科1班,我问心无愧里,虽然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同学们之间有过摩擦,有过矛盾,但我相信:友谊会把这一切的不快冲刷。

今天在这里我不想说自己做了多少事情向同学们邀功,下面我就简单总结了上学期班级的总体情况。

大一上半学期由于时间等响,我们开展的活动并不多,在评定助学金这件事上,班上的评议小组工作做得很到位,在公布获得助学金名单后,班里边基本上没有一点异议。后来又在体育委员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开展了班级篮球友谊赛,大家热情参与,积极拼搏,在生活委员和我的配合下,班级的收支情况很清楚。在有序的组织下,我们班的班会正常的开展,在学习委员的督促下,我们班的作业上交的也很及时,在所有班委的组织下,我们在翡翠湖办了很愉快,很有意义的晚会。

特别之得一提的是:上学期我们的考试成绩很不错,我们班团支书为班级和院里都做很大的贡献。班委们,大家工作一直很辛苦,很努力,还有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一起努力,特别是有几位同学,你们虽然不是班委,但是你们为班级做的贡献,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会把你们记在心里。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班级的工作有序开展起来。经过上学期的相处,我发现少许问题,就是。

同学们的积极性普遍不高,班级荣誉感不强,个别同学比较懒散,特别是考勤情况差。作为班长,我有责任,有义务承担全部的责任,由于我没有做好同学们的工作,没有把活动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致使我们的有些活动不能够正常,顺利地开展。

最后,我想说的,尽管班里出现很多问题,我依然会和同学们一起前行,因为我必须对得起“班长”这个称号,对得起自己的这份责任。谢谢大家! 魏国琼。

班长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自2010年担任班长一职,转眼间,一年时间已过。在这一年间,我坚持以增进班级团结,加强同学交流为目标,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团结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制定了一些规章制度,规范班级日常活动。下面我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首先,做好规范的日常工作。班级的每一次活动都...

班长述职报告

4转眼间,初一学年第一学期已经过去。作为一个班级的班长,我在感叹时光如梭之余,也为班级的点滴进步而欣喜不已 这说明了703班这个集体正在不断地学习 成长。在此,我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余老师 在我管理班级工作过程中不遗余力地帮助我,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班委,因为班级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你们。以下是我一个学期...

2019述职报告副班长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时光苒荏,流光飞逝,转眼间,进入大学生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在高中时期就做过班长,所以对副班长的工作职责还是比较熟悉的。回顾这段时间的工作,在与辅导员老师的领导下认真按照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管在工作 生活 学习上,都取得较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