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人员配备及成员分工职责

发布 2019-08-10 13:42:00 阅读 4712

长岗镇第二初级中学。

师德师风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职责。

为切实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学校成立师德师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曹志强校长

副组长:张永彬副校长。

岳德明副校长

成员:王金昌主任

高秀华主任。

刘中杰副主任。

各班主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中杰同志兼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师德师风创建的督促落实、汇报、报送等工作。

工作职责: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指示、决定和部署,具体组织指导和协调开展全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为认真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各项工作,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现就领导机构的职责分工明确如下:

一、领导组。

组长:1、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领导。

2、及时掌握分析活动过程中有关情况,并对重大问题做出正确决定。

3、明确活动各个阶段的重点内容,提出主要工作措施。

二、宣传教育组。

组长:曹志强成员:王金昌高秀华刘中杰

1、了解掌握、检查各个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主要经验,不断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研究分析,为领导组提出正确的工作建议。做好各阶段的小结和活动结束后的总结。

2、负责各种学习、辅导资料的准备和发放,及有关资料的整理和存档工作。

3、做好师德师风创建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撰写宣传报道。

4、负责学习师德师风创建活动会议记录,整理活动大事记。

5、负责会议活动通知安排。

三、征求意见组。

组长:岳德明成员:各班主任。

1、负责收集、整理学生或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领导组。

2、发放意见调查表,并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

师德师风建设考核方案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及考核实施办法

师德师风建设考核方案 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及考核实施办法。大溪。镇第二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及考核实施办法。2021年12月28日第三届教职工大会通过 为了贯彻落实 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以及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 根据温教人 2021 182号 温岭市教育局关于师德集中教育月活动...

师德师风建设整改方案及措施

作者 未知文章 发布时间 2007 11 8阅读 1108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化 古丈县教育系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精神,结合我校第二阶段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特制订 古阳镇中心完小师德师风整改方案 如下 一 指导思想及目标要求。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

师德师风建设整改方案及措施

中心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整改方案及措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第二阶段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特制订孙受中心小学师德师风整改方案如下 一 指导思想及目标要求。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教育,整顿作风,使我校全体教职工的作风有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