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C检验员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10 15:04:20 阅读 5668

崗位說明書。

崗位名稱所屬部門薪酬類型填寫日期工作關係崗位目的:

對來料進行品質檢驗並提供檢驗報告,確保來料品質檢驗後的準確率達95%以上崗位職責:

1、對所有生產原材料進料進行檢驗,以確保生產用料的品質完好性;

2、協助主管制定原材料品質檢驗企業標準書,建立原材料檢驗標準樣品庫;3、嚴格按照檢驗標準檢驗,認真作好檢驗記錄,做到有證可查,有據可依。

4、及時向相關部門提供檢驗報告,對不良品或降級接收的物料做好索賠和處理意見。5、對1000米以下的小缸面料進行全檢,對1500米以上面料抽檢率要在5%以上6、對來料物品做好標識,把不合格品放到規定的區域。7、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任務工作結果及考核指標:

1.檢驗正確率95%以上。

2.必須在規定的工作日內完成檢驗工作,面料兩個工作日,輔料一個工作日3.部門內部,及與其他部門的協調能力4.由於自身工作失誤造成公司損失金額5.材料品質的把關能力任職資格:

教育水準: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專業要求:

工作經驗:兩年以上相同行業相關崗位工作經歷。

知識技能:熟悉面、輔料的檢驗標準。

應具備能力的素質:責任心強,能吃苦耐勞,有較好的溝通能力其他技能:熟悉辦公軟體其他:

工作場所與環境:倉庫。

辦公設備::其他日常辦公用品,電話,驗布機及相關檢驗設備備註:

直接上級qa主管。

iqc檢驗員品質部固定工資2006.11.14

崗位代碼崗位等級崗位定員核准人。

相關部門各職能部門。

iqc45對外聯絡。

直接下級(工作範圍)

來料檢驗。

检验员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岗位目的。检验员技术质量部部长。岗位编号所属部门。技术质量部。负责公司的产品检验工作,确保公司质量目标的实现。1 熟悉了解部门内部文件并严格遵守本公司 本部门相关管理制度。2 认真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 目标,做到积极预防,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3 严格按照进货检验规范及最终检验规范操...

FQC检验员岗位说明书

浙江宝德 中外合资 工艺制品 zhejiang baode craftproductsco ltd 文件名称岗位名称。文件编号版次 修订次生效日期。bd qeo 03 11 a 0fqc检验员岗位说明书。定员一名所属部门。直接上级。共二页岗位编号。工作任务。1.负责对每个批次入库成品感官和功能性指标...

IQC检验员考核细则

考核细则。文件编号 版本 a0 试行 受控状态 受控 非受控。发放号 编制日期 审核日期 批准日期 发布日期 2018年3月28日实施日期 2018年4月1日。改订履历 1 目的。确保检验任务圆满完成,确定检验员工作内容和考核细则,强化检验量管理,将检验量与考核挂钩。2 范围。适用于公司检验员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