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期间各级人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0 20:25:00 阅读 8894

一、实习办。

1、联系、分配实习名额,制定实习大纲并上传。

2、确定各实习基地分管老师,指导分管老师如何开展回访工作。

3、培训班主任如何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对非学医班主任,安排协助老师。

4、统计各实习点学生名单并上传。

5、提供每个实习基地的护理部主任名单及**。

6、制定下实习前及实习结束后告家长通知书。

7、组织每月实习返校会,检查回访本。制定、发放实习须知及实习期间安全教育文书。

8、每年到各实习基地督查实习工作2-3次。

二、年级主任。

月统计各班名单交实习办,并联系制衣商裁制实习工作服及鞋子。

2、协助实习办进行学生岗前培训。

3、协助实习办召开实习前班主任工作会议,发会议通知、安排会议场地。

4、协助实习办组织学生返校,安排各班返校教室、安排车辆、检查学生返校情况。

4、协助实习办处理违规实习生。轻者,年级办可自行处理,结果报实习办;重者上报实习办,由实习办处理,处理意见交年级办公示。每月年级办对违规学生进行统计并公示。

三、班主任。

1、根据实习办的实习生名额分配表规范分配本班学生的实习去向。

2、对申请自行联系实习医院的学生,班主任应提醒其提供申请书(见附件1)、特殊证明(结婚证、户口、出生证明等),在提交本班实习分配表前将自行联系学生的相关证明统一交实习办审核。

3、对本班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对非学医班主任,实习办安排学医老师协助,班主任主动与协助培训老师联系,安排好培训时间。

4、选择自己的实习分管点。

5、协助实习分管老师建各实习基地qq群,推荐班级优秀学生担任实习组长。

6、实习前发放实习手册及工作服,告知学生实习手册的书写、签字及保管方法。

7、组织好学生每月的返校班会。

四、实习点分管老师。

1、建立qq群。

2、选实习组长。

实习组长选择原则:30人以内选1名;50人实习基地选2名,市外可选3名;省医实习人数较多,组长可待定,待送学生下医院当日,由医院分配好实习小组后再定组长,每个实习小组安排1名组长,建立组长qq群。

3、提前一个月将实习大纲及实习名单提供给医院总带教老师。

4、提前一周和医院总带教老师确定具体下实习时间。

5、安排学生下实习当日的集合地点、时间。

6、配合医院搞好当日岗前培训,并照相发实习办李秋颖处。

7、按时回访医院,贵阳市内医院每月回访1-2次,贵阳市外医院每月**回访1-2次,每年到院回访1-2次(回访车费及食宿票据可报销)回访流程如下:

1)到医院护理部实习总带教老师(无总带教老师的医院直接与护理部主任联系)处了解学生总体情况;

2)和实习组长联系,了解学生实习科室分布情况,并下到各科室和**长或带教老师沟通,了解每位学生实习情况及实习状态。

3)对在实习期间有违纪违规的学生,应作为每次重点回访对象。

4)了解在实习中表现优秀及不良的实习生,并记录在回访本上,每月实习会议中填写优秀及不良实习生表。

8、按时参加回访会议,并带上回访本,便于实习办检查回访情况,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者,需提前向年级办主任请假,并请其他老师转述本实习点的情况及帮其填写优秀、不良实习生。

采购人员工作职责

一 在总务处的领导下,负责学校物品的采购工作,保障教学 生活的需要。二 重视经费的使用,讲究用财之道,厉行节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不得以任何借口或理由挪用挤占经费。三 认真执行经费开支审批制度,对临时性经费应按规定的审批权限购买或者国家规定的专项控制商品。四 应按照批准计划进行购买,健全报销单据有...

仓库人员工作职责

一 仓库主管。主要职责 监督 执行和沟通。具体要求 1 管理日常出 入库事务,保持仓库工作按序开展。2 及时纠正下属人员的不规范操作,安排其日常工作,监督其日常行为。3 要求员工按规办事,保证各制度的执行。4 及时处理或答复员工提出的疑问。5 定期检查员工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反馈上级部门。6...

仓库人员工作职责

库房工作的人员工作职责。库房主管主要工作职责。1.负责仓库整体日常工作的安排。2.仓库的工作筹划与进度控制,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对仓库现场各个工作的监控。3.与公司其他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4.现场管理的督导,6s推 况,目视化管理的执 况。5.与相关部门确定工作接口和业务交接标准。6.对下属员工进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