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观邸12别墅说辞

发布 2019-08-11 00:01:40 阅读 3312

融侨观邸12#别墅说辞。

开头语(统一):您好,我们在马銮湾核心区有高赠送的海派别墅,请问您有兴趣吗?(主要卖点:滨北旁,海派墅,高赠送,低总价,送电梯,送车位,地下室采光好!)

a:在**?

b:我们的项目位于海沧新阳大桥旁(翁角路和霞光路交汇处)。是海沧在售的一手楼盘中位置最好的。

距离岛内最繁华的滨北片区只有10分钟车程,距离在建的海沧海底隧道只有1.8公里(你是在岛内还是岛外呢?如果您在岛内,就走海沧大桥,下桥开车三分钟就到我们项目了)(马銮湾是厦门三大湾区之一,是厦门最具升值潜力、最美最宜居的生态区,秉承“美丽厦门”的发展战略,**重金聘请国际规划大师操刀规划,未来一定会把马銮湾片区打造成为拥有庆典码头、游艇俱乐部、七星级酒店、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湿地公园、博物馆等高规格的城市配套。

交通配套:地处马銮湾两桥一隧道,桥头堡的位置,是最先享受到马銮湾发展的受益者,其中海沧大桥、第二西通道、新阳大桥、地铁二号线,打造成立体交通配套)

a:面积?b:

面积从160-252,分别有a、b、c、d四种户型,实际使用面积可以达到412-571平米,这次开盘的12#楼南向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户户赠送电梯,而且附带赠送2-5个不等的独立产权车位。

a:**?b:

……别墅规划123套,从设计上融入了南洋文化的建筑特质,延续了厦门的建筑文化底蕴,在小区内部您就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厦门建筑文化,同时,在建筑立面上,融侨观邸采用了英式立面,风格上秉承古典主义对称和谐的原则,强调门廊的装饰性,注重细节的处理,营造一种华丽精致的形象气质,体验的是一种优雅尊贵的生活。)

b:您看一下周六有空吗,您可以带家人过来参加一下我们的活动,顺便了解一下我们的房子,我这边帮您预约一个置业顾问。我是小熊,我们先约…(周六下午),给您发一个我的私人号码,您过来记得前台找小熊!

融侨观邸庆“五一”手工DIY亲子活动总结

融侨 观邸庆 五 一 手工。diy亲子活动感受亲切,创意生活。创意签到。在签到背景墙上,小朋友用。五颜六色的颜料画上自己的。小手掌或者脚丫子。用一次性的手套,避免残留。在手上的颜料画到会所的其。他地方。凭券参与。活动凭券参与,每人限玩三个游戏,每个游戏限领一份diy礼品。泥人diy活动内容 邀请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