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信息管理中心述职述廉报告

发布 2019-08-11 12:18:20 阅读 1869

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23年,机场信息管理中心以“科学发展观”、“四个重在”重要思想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信息化建设发展为重任,服务于机场公司“冲刺千万、争上二期,推动大型航空枢纽建设”的总体目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机场信息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了机场信息网络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中心全年工作目标,为平安机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信息支持。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廉政情况和一二年的工作打算述职如下:

一、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加强全员安全教育,注重安全制度落实,实现全年安全的工作目标1、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今年年初,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中心领导与各室主任,各室主任与班组长、员工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目标逐级分解到部室、到班组、到岗位、到人头,形**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挑的局面。

2、加强全员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是促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增强职工安全意识的有效平台。

信息管理中心部门职责

信息管理中心部门职责 建议稿 部门名称 信息管理中心。岗位设置 主任 主管 系统管理员 网络维护员 档案管理员 部门工作目标 根据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和发展需求,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加强企业管理,在一定程度上综合利用计算机技术 网络技术 通讯技术 软件技术和数据库技术集成化,以求最大限度地利用企业现有资...

述职述廉报告 养护中心

述职述廉报告。养护管理中心经理梁志锋。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转眼间2011年就要过去了,对我来说2011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4月12日长平高速公路环城段开通运营,主线段建设正在紧张的施工。在这运营与建设同步的拐点之年,我受党委重托担任长平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经理一职,新的工作任务...

XX年网络管理中心述职报告

第一部分 xx年工作回顾。根据网络管理中心领导人员职责分工,我负责数据业务系统和信息化系统维护管理工作,分管数据网维护室及ict信息化室。以下就xx年度分管主要工作报告。一 扎实提升基础网络能力提升互联网业务质量,建设业务分析手段。完成城域网。二 三期建设工作,提升了城域网整体业务承载能力及网络容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