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发布 2019-08-11 13:06:00 阅读 2108

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涧西区一拖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要求,特向贵院申请查询洛阳新尺度测绘技术****组织机构**:77941419-3,法人代表:孙海鹏身份证号:

410302项目经理:柴二坡身份证号: 412701近1年来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出具相关证明。

特此申请。申请单位(章):

2023年4月26日。

介绍信。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检察院:

兹有我公司员工柴二坡(身份证号:412701前往贵院开具《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事宜,请予以接洽为盼!

洛阳新尺度测绘技术****。

2023年4月26日。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洛阳新尺度测绘技术****法人代表孙海鹏现授权我单位员工柴二坡(身份证号:412701为本公司的合法**人,以本公司名义参与洛阳市老工业基地一拖棚户区改造项目四号街坊测绘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投标工作,我均予以承认。

**人无权转让委托权,特此委托。本授权书于 2023年 4 月 28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授权人)签字或盖章:

**人(被授权人)签字或盖章。

单位名称(公章):

日期:2023年4月28日。

开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需要的文件

授权委托书。容城县人民检察院 本人系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身份证 为我方合法 人。依法前往贵单位开我单位无行贿告知函。授权书于年月日起签字生效!委托期限30日历天。望贵单位给予支持!投标单位 单位地址 单位 日期 年月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容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司名称 盖章 年月日。投标单位进行行...

贵州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委托书

人民检察院 我单位参加工程投标 项目名称 需提交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根据2006年2月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 教育部 建设部 交通部 水利部 卫生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座谈会纪要 的精神,特申请你院查询我单位是否有行贿记录,并请及时告知查询结果。此致...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表 1

2011年 12 月 2 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检察院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 单位将于 2011年 12 月 7日在丽江市 县 区 开展招投标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现向贵院申请查询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 2000年以来,在云南省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特此申请。申请查询单位 云南省通信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