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委托书

发布 2019-08-11 13:27:40 阅读 8394

人民检察院:

我单位参加工程投标(项目名称: )需提交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根据2023年2月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建设部、交通部、水利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座谈会纪要》的精神,特申请你院查询我单位是否有行贿记录,并请及时告知查询结果。

此致。申请单位:

年月日。附:需要查询的单位或个人。

介绍信。兹有我公司同志,前往贵处联系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事宜。望给予接洽为谢!

特此介绍 有效期至本项目投标结束)

单位名称)

年月日 授权委托书。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

我单位现授权委托同志办理我公司关于投标单位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工作。

身份证复印件)

单位名称)

年月日。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涧西区一拖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要求,特向贵院申请查询洛阳新尺度测绘技术 组织机构 77941419 3,法人代表 孙海鹏身份证号 410302项目经理 柴二坡身份证号 412701近1年来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出具相关证明。特此申请。申请单位 章 2016年4月26日。介绍...

开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需要的文件

授权委托书。容城县人民检察院 本人系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身份证 为我方合法 人。依法前往贵单位开我单位无行贿告知函。授权书于年月日起签字生效!委托期限30日历天。望贵单位给予支持!投标单位 单位地址 单位 日期 年月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容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司名称 盖章 年月日。投标单位进行行...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表 1

2011年 12 月 2 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检察院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 单位将于 2011年 12 月 7日在丽江市 县 区 开展招投标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现向贵院申请查询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 2000年以来,在云南省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特此申请。申请查询单位 云南省通信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