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的根本易GTD高效能

发布 2019-08-11 14:32:40 阅读 6501

也许是完成一个大项目后计划和家人远足旅行。

---都希望保持放松的心态。

多数商业人士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解决的危机和把握的机遇要多于积压的事务。但是,在当今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想在高效工作和轻松生活之间保持一定平衡都很难。

那么,易gtd为什么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高效能生活呢?

易gtd将“道、术、器、用”融会贯通,通过群体化部落的实践学习,最终帮助人们塑造属于自己的效能系统,从容地生活、工作,行云流水般地度过每一天。

道”:效能=效率x方向,转换人生视角,教你在日常生活中悟“道”,让每一天都真正有效能。体验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

术”:运用“执行、指派、延迟和放弃”原则来清空你爆满的工作篮。用“捕捉、明确意义、组织整理、深思、行动”五个流程教会你有序掌控人生。

器”:借助行之有效的工具和软件,以帮助你在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集中精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用”:学以致用,马上行动!建立部落学习实践运用圈;在“分享、回应、总结”的循环中让你实现梦想落地。

时间管理标语提高工作效率方法

时间管理。一 赢得时间的10 宝。1 制定目标。2 作出书面计划。3 遵守优先原则。4 明确不同时间段该做什么。5 简化工作。6 授权他人去干。7 排除干扰。8 严格执行计划时间表。9 打 要找对时机。10 完成了工作就奖赏自己和他人。二 计划就是赢得时间。做好计划,规划好时间,在实施计划的过程中便...

电大读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有感

读 应用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有感。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特别是对我们现在这一代年轻人来说更是这样,而且时间是十分有限的,也是无法替代和返回,做任何事情都少不了时间这个资源,没有时间都是无法完成的,这样以来,合理地安排和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是一个新一代的青年所...

提高工作效率

我开始工作的时候,上司给我推荐了一本管理畅销书,就是柯维的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这是一本让我受益匪浅的书。这本书讲到的七个习惯中,我相信最令人难以理解和做到的就是 以终为始 的做事习惯。大部分人从小养成的做事思路和习惯是从当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做。但这样做恰恰是低效的。只有我们从最终的目标开始,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