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培训如何

发布 2019-08-14 22:03:40 阅读 9863

为什么来传智播客学习网络营销?其实很简单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俗话说的好:“心有多大,路有多宽”。万一不小心变成马云、马化腾、俞敏洪那类人物,我也能在国内叱咤风云一般。

本人是个典型的理工男,大学的学习生活不堪入目,网络游戏、斗地主、打够级各种娱乐纷纷收入囊中,然后,毕业季来了,我们狂躁了!

双证领回了家,在家人的帮助下我成为了一名技术工人,那时候就想多学点技能,以后不至于露宿街头、忍饥挨饿,想的比较单一,随着技能越来越高,总是会有人给穿小鞋,“教会徒弟饿死师傅”这句话也不知道谁说的太有道理了,2.5年之后公司内部竞选管理层干事,我终于跳出了火坑,忽然发现又进入了另一个大火坑,周一到周**停的应付上面检查(煤炭系统检查多一点也很正常)只有周末是清醒的还要加班,自己付出的跟自己得到的差距实在太大,1年之后我终于顿悟了,成为了华帝厨房电器的品牌推广专员,满世界发单页,卖认筹卡,拉着宣传物料在大街上地毯式宣传,城管也地毯式的搜索着我们,晚上贴完海报10点准时开会,自己的创意可以尽情发挥,12点准时休息,早上6点继续,日复一日,总会感到枯燥乏味。跳槽后去卖啤酒,业界流传着一句话“喝不倒客户,业务永远做不到家”,又回到了凌晨休息的日子。

无论做推广的过程中还是做快消品的过程中,都受到了线上的挑战,线上已经成为新的渠道,好的平台必将成为最后的赢家。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了传智,来学习网络营销,希望以后能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实现我的梦想!

传智网络营销九期学员故事。

网络营销如何成功

文章 湖南奇谋天下官网。前几年的经济危机逐渐的消退,但是,经济危机的的阴霾还是没有散去,经济在近两年还是持续走低,经济陷入低迷时期。而中国经济的走向究竟如何呢?网络营销如何从低迷的经济中实现成功突围?网络营销相对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具有成本可控,费用低的特点。然而,在如今经济依然不景气的时期,如何...

网络营销企业如何写网络营销方案

企业如何写网络营销方案?网络营销方案撰写首先是需要区分是事件营销还是 推广,网络营销公司不同的都有不同的合作方案,一般来说需要结合客户 投入成本 网络营销的类型等来综合来决定做一个合适的方案。明确网络营销目标。每个企业做网络营销推广,都有不同阶段的目的,例如 有的企业为了铺垫基本的企业信息,散播企业...

网络营销企业必看网络营销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怎样才能做好企业网络营销,这是众多做网络营销的企业非常关注的问题。但是很多企业只看到别人成功就盲目跟风,没有做出适合自己企业的网络营销计划就开始了网络营销,这已经是做网络营销的大忌了。使用搜索引擎竞价产品守株待兔的行为 目前百度 google等搜索引擎竞价产品是网络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