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作文 感恩母亲给妈妈的一封信

发布 2019-08-15 00:39:40 阅读 7420

妈妈:您好!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妈妈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冬天的时候,我的小手冰冷,妈妈就用她那温暖的大手捂着我那冰冷的小手。晚上,我沉睡着,妈妈见我把手放在了外面,就马上帮我把手放进了被子里,帮我把被子盖盖好。妈妈见我冷,就马上拿衣服来给我穿上,让我别冻着了,生病了。

夏天的时候,妈妈见我特别热,就帮我扇扇子,结果妈妈自己却累得满头大汗。晚上我的头发烫,显然我已经发烧了,赶紧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到了医院还一直照顾我,照顾了我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您还去上班,结果我倒没有事,妈妈却已经病倒了,妈妈照顾好了我,却没有照顾好她自己。妈妈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为了我,可是妈妈每次都是为了我而不顾自己的,妈妈情愿自己病倒也不愿放弃我,妈妈对我的爱实在是太伟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我要考出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你,你是对我最好的人,就连爸爸也没有你对我好,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祝您身休健康!

给妈妈过母亲节感恩母亲节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篇一 给妈妈过母亲节。马上就是母亲节了,这次我决定给妈妈过一次母亲节,因为平时都是妈妈给我过节,我从来没有给妈妈过过母亲节,这回我也要送妈妈一份母亲节的礼物。我坐在书桌前想买什么好呢?我东想想,西想想没有想到送什么好。可是又不能去问妈妈,因为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继续愁眉苦脸地坐...

母亲节给妈妈的礼物关于母亲节作文

是妈妈养育了我们,也是妈妈陪伴着我们。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不知疲倦,又是一个母亲节。我想来想去,能为妈妈做些什么事呢?对了,妈妈工作时,非常的繁忙,总是忘记喝一杯温暖的茶水,要不就为妈妈买一个小杯子吧!这个主意最合适不过了,这样,能让妈妈时长喝口水。于是我今天早早的写完了作业,就单枪匹马的去...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感恩妈妈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对妹妹说 妈妈平日那么关心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我们应该送一份礼物给她,表示我们的心意。妹妹说 好啊!我把扑满打破,看看里面有多少钱。我也把自己储蓄的零用钱拿出来,和妹妹的储蓄合在一起,大约有二十五元。我们先到百货公司去买一件纪念品,接着又去花店买一束花。到了母亲节那天,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