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主体1 10层工程结构验收自评报告

发布 2019-08-15 03:28:40 阅读 3160

马湖村还建楼12#楼。

一至十层中间结构验收。自。评。

报。告。

施工单位:正太集团****。

日期:二00九年9月10日。

马湖村还建楼12#楼。

一至十层中间结构自评报告。

马湖村还建楼12#楼由武汉润诚天地房地产开发****开发,武汉卓尔建筑设计****设计,正太集团****承建,湖北大成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洪山区建筑工程监督站进行监督。

一、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武汉润诚天地房地产开发****投资开发的马湖村还建楼项目,本工程为12#楼,建筑总面积11066m2,地面以上建筑高度为64.3m,建筑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层数为地上18层,耐火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6度。

主体结构中20.97m以下剪力墙砼强度为c35,20.97m以上及所有梁板砼强度为c30。结构柱、梁用钢筋全部采用ⅰ、ⅱ级,板筋采用冷轧带肋钢筋。

二、施工情况:本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在2023年7月13日基础结构施工完毕后即进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于2023年8月19日十层剪力墙及十一层梁板砼施工完成,并计划于2023年10月10日主体工程完成。

本工程所有的进场材料均进行见证取样,并送检合格后才投入使用,钢筋的隐蔽、模板安装等分部工程均经过我方自检合格的基础上,报监理工程师审批合格后才进入下道工序施工。砼为商品砼,对商品砼的配合比及砼坍落度均进行检查,合格后才同意开盘,确保了砼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

三、施工保证资料核查情况:

1、钢材检验报告25份。

2、钢筋焊接检验报告60份。

3、商品砼检验报告40份。

4、隐蔽工程检查记录表40份。

5、实体质量实测实量检查5份。

以上资料全部合格。

五、自评结论:本工程主控项目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质量保证资料基本齐全,外观质量合格,马湖村还建楼12#楼一至十层中间结构经本单位自评,达到了合格标准,请准许下一步工序砌体工程的施工。

正太集团****。

二00九年九月十日。

主体结构110层验收汇报材料

中基大厦工程。主体结构 1 10层 验收汇报材料。各位领导 专家,您们好 首先,我谨代表我们项目部感谢大家来工地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在此,我把中基大厦工程的一些施工情况向各位作一下简要的汇报。一 工程概况。中基大厦工程位于定海临城,由舟基 集团 开发建设 施工许可证号 330902 1 建设单位 舟...

主体结构验收自评报告

铜陵镇避灾指挥中心工程。主。体。结。构。验。收。自。评。报。告。编写单位 福建丰港建筑 编写时间 2011年09月18日。铜陵镇避灾指挥中心工程。主体结构验收报告。本工程建设单位 东山县铜陵镇人民 质量监督单位 东山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勘察单位 漳州市建工程勘察院 工程设计单位 万地联合 厦门 工...

主体结构验收自评报告

西湖春天三期22 住宅楼。主。体。结。构。验。收。自。评。报。告。编写单位 山东省诚建工程总承包 利津分公司。编写时间 20112年09月26日。西湖春天三期22 住宅楼。主体结构验收报告。本工程建设单位 山东钱江置业 质量监督单位 利津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勘察单位 东营市勘察测绘院 工程设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