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5 05:38:40 阅读 6431

关于绿化工程养护移交管理制度。

为便于辖区绿化工程一年养护期后长效管理工作顺利移交,消除管理盲区,特制定《绿化工程养护移交管理制度》(试行)。

一、移交前提:按市绿化主管部门规定,公共绿地工程建设必须向市绿化管理指导站质检科报建,否则不予接收。

二、时间要求:建设单位在绿化项目一年施工养护期到期前3个月内,与区城管办联系绿化养护移交工作。

三、移交资料要求:

1. 立项文件、绿化方案、设计批复、竣工验收单各3份。

2. 竣工图3套(装订成a4纸质图纸,盖竣工章)

3. 竣工图光盘2张。

4. 施工总结2份。

5. 工程量清单3份。

6. 杭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移交备案表5份。

四、绿地现场质量要求(见附件《绿化工程养护移交达标测评表》),绿地综合评分75分以上(含),原则同意移交养护,综合分75分以下,待建设单位整改后,符合移交条件后,再进行移交。

五、其他。1、原则同意养护移交绿地内,检查存在的问题,实行消项制按双方协商的方式来解决处理。(水电设施接通城市管网,不得有绿地违章)

2、绿地正式养护移交时间以各方签署《杭州市公共绿地养护移交单》为准。

3、绿地养护移交期间的绿地管理仍由原建设单位负责。

西湖区城管监管中心绿化监管科。

二○一三年二月。

管理制度绩效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依据 员工绩效管理制度 制定本办法。第二条强化员工以责任结果为导向的价值评价体系,不断提高人均效益和增强工厂的整体核心竞争力。第三条各级管理人员通过绩效管理三个阶段的实施,确保部门工作不漏项,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管事凭效果,管人凭考核。第四条本制度适用于基层专业及...

管理制度 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为规范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 沟通制度。生活老师每天与班主任 定期与家长取得联系,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变化,及时准确地做好有问题学生的思想工作。2 分析制度。生活处每月召开一次安全管理分析会,对宿舍用电 用水 床铺设施 重点人 重点部位及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做到...

安全管理制度公司管理制度

安全管理制度。一 目的。为加强公司的规范化经营管理,使工作有所遵循,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双赢特。制定本办法。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在公司里的所有在职人员,均依本办法规定参考办理。二 安全管理的规范要求。第一条 每位员工必须树立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落实好安全责任制,所有员工必须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