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内入职培训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15 15:15:00 阅读 2342

本标准依据qm.01《质量手册》和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9001:2008的特殊要求》。

本标准由公司提出。

本标准由公司档案室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公司人事行政部。

会签】质量部生产部。

经理经理。工程部物流部。

经理经理。采购部财务部。

经理经理。人事部销售部。

经理经理。设备部。

经理。文件发行/修订履历】

本标准适用于公司所有合同工和实习生的入职培训活动的计划、组织、实施、效果评估等相关工作。

入职培训工作的系统进行;通过老员工对新员工进行知识、经验、能力的传播、教授,快速提升新入职员工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使之能尽快适应企业发展与部门工作需要。

3. 定义。

3.1 员工—正式员工: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实习生:应届/未毕业的学生。

3.2 培训师:能够结合部门的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研究开发针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课程,并根据部门发展、实际需要,运用现代培训理念和手段,策划、开发培训课程,制定、实施培训计划的人员,(级别在1a及以上的员工)。

4. 职责。

详见第5部分“管理内容与办法”中“权责”一栏。

6.1. 《部门内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收集表》

6.2. 《部门内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计划》

6.3. 《培训效果评价表》

新员工入职培训 考核管理办法

湘天大酒店。培。训。营。管。理。办。法。行政人事部。二 五年六月。湘天大酒店。新员工培训 考核管理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二章培训管理组成。第三章培训课程安排。第四章作息时间安排。第五章 考核管理办法。湘天大酒店。培。训。营。管。理。办。法。行政人事部。二 五年六月。湘天大酒店。新员工培训 考核管理办法...

部门绩效管理办法

修订版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和考核各部门的经营绩效,促使各部门规范管理 理顺业务流程,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圆满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及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遵循 市场压力传递 和 兼顾公平与效率 原则,特制定本办法。一 部门绩效考评管理办法。修订版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和考核各部门的经营绩效,促使各部门规范管理...

部门绩效管理办法

部门绩效考评管理办法。修订版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和考核各部门的经营绩效,促使各部门规范管理 理顺业务流程,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圆满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及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遵循 市场压力传递 和 兼顾公平与效率 原则,部门绩效考评管理办法。修订版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和考核各部门的经营绩效,促使各部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