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部经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20:27:00 阅读 7752

1、根据酒店近期和远期经营目标,综合市场情况,负责制定酒店对外销售以及各种营销活动的方案。

2、研究和掌握客户的潜在需求,汇集整理销售策略。

3、保持同上级管理部门、大集团大公司、**部门的密切联系,并同各个客户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4、负责酒店的宣传推广工作,积极参与酒店产品的更新、改造和组合开发,提高酒店的声誉和影响力。

5、指导酒店对内、对外的各种广告活动,制定酒店短期和长期的宣传推广计划,报营销总监审批后执行。

6、与各部门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处理重大投诉,以确保销售计划的实施和落实。

7、选择并培训不同年龄和不同层次的酒店销售队伍,指导销售人员不断学习、更新专业知识,提高销售技巧,以适应市场的变化。8、定期对下属人员进行绩效评估,按照酒店的奖惩制度进行奖惩,不断提高营销部人员的思想素质、专业技能、组织活动能力、开拓进取精神,培养销售人员高度的责任感。

19、月底做好当月酒店营运状况分析与下月营销部工作计划,及时汇总当月客户投诉情况,并向总经理及时汇报。

营销部岗位职责

部门 营销部。职称 中文 营销部经理职称 英文 sales manager 向上负责 总经理职位级别 经理级。基本工作 在总经理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负责酒店的营销政策与营销计划的实施和运转,尽可能地扩大客源,提高酒店的经济效益。职责 1 组织信息收集,制定年度销售目标和计划,及时掌握市场情况以便有...

营销部岗位职责

工作概述job summary 销售总监在酒店属中高层管理者,其直接上级是酒店的总经理,直接下级为销售部经理,与之平行的是酒店各部门经理。其工作是监督管理营销部的业务拓展工作,控制客房销售状况等工作的正常进行。对本部门负责和参与的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负全面责任 对本部门负责的工作有指挥 考核权 负责制...

营销部岗位职责

营销部经理。1 适时向总经理提出市场营销策划方案 2 参与制订公司整体营销策略并运用于市场项目开发 3 掌握行业市场动态及时反馈 4 招标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协调 5 全公司物资 设备的协调与采购 6 与传媒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7 掌握主要竞争对手营销政策及市场动态 8 逐步完善市场营销部人员构架并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