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议程

发布 2019-08-15 21:36:20 阅读 7105

成都地铁5标2023年半年总结会会议议程一、 时间:2023年7月3日二、 参加人员:项目部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工区主要负责人、各施工队主要负责人、优秀员工三、 主持人:

2、测量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说明。

3、安全总监就目前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情况进行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要点、奖惩措施提出要求。

4、总工杨总发言,就工程技术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的。

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总结。

5、物资部汇报上半年物资**与原材料节超情况,并对下半年物资管理的目标及严格现场物资管理办法进行阐述。

6、机电部汇报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7、财务部汇报上半年费用、成本发生情况,并进行财务分析,为今后财务管理提供有效依据。

8、计划经营部汇报上半年计划完成情况,并宣布下半年施工计划,对施工队做出新的要求。

9、草堂工区副经理对工区的上半年情况进行汇报,并制定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10、羊市街工区副经理对工区的上半年情况进行汇报,并制定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11、骡马市工区副经理对工区的上半年情况进行汇报,并制定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12、项目领导颁发上半年发优秀员工奖励(证书、奖金),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13、项目领导颁发上半年优秀施工队伍奖励(证书、奖金),施工队代表发言。

14、项目经理作半年度工作总结,并结合各部门、工区所反映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下半年工作计划。

15、与会者会餐。

党支部增补支委大会会议议程

一 大会时间 2012年3月16日。二 会议地点 中心四楼会议室。三 主持人 党支部书记 四 会议议程 1 由主持人统计参会人数 我局支部正式党员共计12名,应到12名,实到 名。2 根据 规定,必须超过本支部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 含4 5 五 正式会议议程。1 学习 党章 相关知识 根据 中...

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议程 1

狮子小学课题研究开题会议议程。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隆重召开兴仁县基础教育研究课题 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下农村中小学学生学习能力与人格培养的对策和实践研究 的子课题 农村小学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研究 开题报告会,这是我们学校教育科研工作中的一件大喜事。今天,我们有幸...

董事会会议议程主持稿 1

公司2017年股东会暨 届 次董事会。会议议程主持词。各位股东代表 各位董事 监事 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参加 限公司201 年股东会暨 届 次董事会。对于大家的到来,我代表 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在召开 公司2017年股东会暨 届 次董事会。按照 公司法 和 公司章程 有关规定,受董事会委托,由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