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增补支委大会会议议程

发布 2019-08-18 22:59:00 阅读 1709

一、大会时间: 2023年3月16日。

二、会议地点: 中心四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 (党支部书记)

四、会议议程:

1、由主持人统计参会人数:我局支部正式党员共计12名,应到12名,实到( )名。

2、根据***规定,必须超过本支部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含4/5)。

五、正式会议议程。

1、学习《党章》相关知识: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一条之规定党的各级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委员会的产生,要体现选举人的意志。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候选人名单要由党组织和选举人充分酝酿讨论。

可以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正式选举。也可以先采用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预选,产生候选人名单,然后进行正式选举。选举人有了解候选人情况、要求改变候选人、不选任何一个候选人和另选他人的权利。

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强迫选举人选举或不选举某个人。

2、党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

1)宣读集团公司关于《增补支部委员的指示》文件精神。

2)向大家介绍党支部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简介;

3、由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

4、推选出总监票、监票、计票小组人员名单并在大会上公布;

5、宣布选举活动开始、发选票;

6、党员无记名投票;

7、计票人统计票数;

8、由支部书记宣布选举结果;

召开支部委员会。

1、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内容:讨论各委员分工情况;

2、宣布成立廉管中心党支部工作领导小组。

1、 说明到会党员人数,必须超过本支部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含4/5)。

2、 通过选举办法,说明候选人预备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宣布候选人名单。

3、 介绍候选人的情况,包括个人简历、工作实绩和主要优缺点。

4、 推选监票人、计票人。

5、 发选票,说明填写选票时的注意事项。

6、 无记名投票。

7、 清点**的选票,宣布选举是否有效。

8、 计票。

9、 会议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

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议程

成都地铁5标2012年半年总结会会议议程一 时间 2012年7月3日二 参加人员 项目部领导 各部室负责人 各工区主要负责人 各施工队主要负责人 优秀员工三 主持人 2 测量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说明。3 安全总监就目前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情况进行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要点 奖惩...

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议程 1

狮子小学课题研究开题会议议程。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隆重召开兴仁县基础教育研究课题 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下农村中小学学生学习能力与人格培养的对策和实践研究 的子课题 农村小学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研究 开题报告会,这是我们学校教育科研工作中的一件大喜事。今天,我们有幸...

董事会会议议程主持稿 1

公司2017年股东会暨 届 次董事会。会议议程主持词。各位股东代表 各位董事 监事 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参加 限公司201 年股东会暨 届 次董事会。对于大家的到来,我代表 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在召开 公司2017年股东会暨 届 次董事会。按照 公司法 和 公司章程 有关规定,受董事会委托,由本人...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