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入职面试题

发布 2019-08-15 21:23:20 阅读 2110

稽核入职面试题(满分100分)

进入新的工作环境,面对新的工作,你该如何去规划呢?从稽核员。

的角度出发回答以下问题:

1、 用自己的话简单的概括你对稽核工作的认识?(10分)

2、 作为稽核部门,它的权利、权威主要来自于**?(15分)

3、 作为稽核人员应该具备哪些能力?(15分)

4、小王作为该公司的稽核专员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稽核监督,但小王明显有着他自己的想法:“员工工资不太高啊,作为稽核专员,还是手下留点情吧。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嘛”

a、这样的稽核专员合格吗?为什么?(5分)

b、面对同事小王的想法,你会怎么做?(15分)

5、小王在稽核过程中,发现员工a没有按照公司某某控制卡动作执行,责任认定为该员工a违反了公司规定;但该员工a拒绝在罚款单上签字:“罚、罚、罚、就知道罚;不就是没……,以前我们都是这样做的。”

你是小王,你该如何来解决这件事情?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你认为出现此类现象,原因出在**?(20分)

6、入职稽核员后,对于稽核工作你将如何去对自己作规划?对目前稽核的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20分)

面试题集锦

1.在大学期间最能体现你组织能力的事情。1 组织 交换空间 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进行时 后期工作和总结。2 实习班主任,组织学生校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班会组织。2.最近看过的一本书,有什么收获,哪些知识需要补充。经济和金融的书。3.自己有什么缺点,怎么去改正?任务很多的时候,过于追求效率会忽略细节或...

电信面试题

今日面试归来,积攒rp。共13题,10分题十道,20分题三道,从中选择总分为100分的若干来回答。首先是十道10分题 1.如ip地址掩码为255.0.0.0,其地址类别为哪类,网络地址部分有几位,主机地址部分有几位?网络层的动态路由协议分几类?每一类的路由协议举例?3.数字通信中编码分哪两大类?有何...

2019面试题

1 北京市轨道交通在上下班高峰期运力不足,采取高峰浮动票价,你怎么看?答案要点 1 北京市轨道交通的现状。目前北京市地铁上下班高峰期间,站内及车厢内人满为患,过度拥挤,环境很差,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 客观评价采取高峰浮动票价政策的现实意义。从政策出台的出发点上而言,该政策可以缓解北京轨道交通的运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