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年终工作总结表

发布 2019-08-15 21:06:00 阅读 9797

姓名。专业。

安装。岗位。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在此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回顾,是为了来年更好的工作,扬长避短,促进本职工作的提高,自己业务水平的增长。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有不足之处,恳请各位领导予以指正。现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如下汇报:

始终坚持以一个合格工程管理人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热爱公司、热爱集体,热爱本职工作的同时并拥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及吃苦耐劳的精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的规章制度。服从企业分配,以吃苦在前的精神,尽职尽责认真完成企业交给的各项工作。日常工作中通过不断地总结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并不断的调整及不断的补充和不断的完善自己,以身正形严,严格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勤奋工作,吃苦耐劳”是本人的自我要求目标,在工作中,认真审阅图纸和设计文件,对图纸和设计文件中存在的问题或不明之处及时与设计单位沟通以利于自身工作2的开展,特别是二期排屋工程项目上,这个工程项目工艺的复杂性,控制“点多、线长、面广”,尤其是轴线、标高控制线多,预留预埋工作多及古建筑和新工艺范围多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期的交房工作及二期室内的电气及给排水设备安装和室外的综合管线工程如:雨污水、自来水、天然气、电力、有线电视、电信、小区弱电安防、绿化浇灌、景观灯等。明年工作计划完成三家弱电单位的穿线信号开通及太阳能管道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和后继的维修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对于“质量、进度和安全”方面的控制,主要强调事前控制,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结合事中控制的巡视和旁站、事后控制的检查和验收。质量控制中主要监督检查施工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安全技术措施,督促施工单位完善质量、安全管理程序和管理制度并监督其有效实施及工序交底工作的措施,要求各级施工人员持证上岗;检查施工单位所使用图纸、图集、规范、标准的有效性,检查所使用计量器具和测量器具的准确性,对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审查其合格证明材料。

日常的巡视过程中,发现质量、安全隐患问题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对于重大隐患,责令监理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或暂停施工。在关键部位和关键工序施工过程中,要求监理单位及时采取跟踪旁站监理并及时记好旁站记录和监理日记。以科学的管理方法,严谨的工作作风,公平、公正的工作立场,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的施工单位的尊重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赞同,使得本职工作的各项工程实现预期控制目标。

在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公正并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各项问题。

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出过力,流过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努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再次感谢公司及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和关怀,并祝愿鑫麒麟蒸蒸日上、新年愉快!

xx房地产开发****。

***x项目工程部。

员工:2023年12月28日。

2019个人年终工作总结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是一篇好的范文,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年个人年终工作总结本人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做好畜牧兽医业务工作,同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理论成果,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 动物防疫法 乡镇畜牧兽医站管理办法 等有关规定,遵照县畜牧兽医工作站的...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 与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公司财务 2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 与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公司财。务 2 汇编。个人年终工作总结。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来到了12月份。xx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转眼间,我来到创智软件公司已经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我成长了不少,现在将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 参与的系统开发。在从来到公司到现在的时间里,先后参与了...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 与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公司财务

汇编。个人年终工作总结。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来到了12月份。xx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转眼间,我来到创智软件公司已经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我成长了不少,现在将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 参与的系统开发。在从来到公司到现在的时间里,先后参与了临沧市烟草公司收储填报系统 曲靖市烟草公司代收代储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