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员工年终考核办法

发布 2019-08-15 20:48:40 阅读 8311

2023年蜘蛛网员工年终考核办法。

为了激励员工工作绩效,发掘优秀人才,并为员工职位调整、薪资调整及年终奖发放提供依据,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内容。

工作业绩及行为规范、企业文化融合度、员工累计积分、管理层评价。

二、考核依据。

1、工作业绩及行为规范。

参照双月绩效考核考评情况。

2、企业文化融合度。

主要为以下几方面的融合度状况:诚实、勤奋、专业、协同、速度、效果。

3、员工积分统计。

员工累计积分情况。

4、管理层评价。

从以下三方面视具体情况评估:

1)重大贡献。

2)严重违规。

3)加班情况。

三、考核方式。

四、结果运用。

1、作为管理层发放年终奖金的客观依据。

2、作为晋升、降职、培训、解除合同及薪资调整的客观依据。

3、作为优秀员工及最具人气员工评选的客观依据。

五、考核实施。

综合部在12月底将《企业文化融合度评估表》发送至每个员工邮箱,员工将填写完成的考核结果打包直接发送至邮箱内(无需发送至自己的直接领导或其他领导)。综合部根据考核方法进行汇总,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管理层。

2、本次所有员工的考核结果由综合部存入个人档案;

3、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实施,由综合部解释、补充,经管理层会议通过颁布生效。

七、附件。1、《企业文化融合度评估表》

2、《年度绩效考核汇总表》

教师年终考核办法

深沟小学年终考核办法。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客观评价教师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不断提高教师政治素质,激励其积极认真工作,并为教师晋升 聘任 奖惩 辞退以及调资提供依据。根据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制订我校教师年度考核方案。一 教学常规 23分 1 教学工作满量 4分 凡学期满工作量者得4...

05年终考核办法

5一 考核小组构成。总经理 各分管副总经理 人力资源部。二 考核目的。检查2005年度绩效目标的实现 岗位适应性 综合能力的表现和行为标准的达成。为员工的岗位调整 培训及激励等方面提供参考。三 考核对象。公司全体人员 不含总经理 试用期人员 见习学生 临时人员 四 考核方法。考核分三个层面进行,第一...

教师年终考核办法 准

若羌县中学教务处年终考核细则。一 教学常规 23分 1 教学工作满量 4分 凡学期满工作量者得4分。每少1节扣0.5分。因不服从工作分配而未满工作量的,除该项不得分外,另扣20分。2 各类计划 总结 2分 能按时完成并上交各处室各项工作计划 总结 表册等,记1分 重视教学中的信息反馈,及时积累个人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