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5 22:02:20 阅读 3684

1.在网络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全院计算机应用管理、网络维护和**建设等工作。2.负责新建信息网络系统的调试,参与制定启用培训计划,并指导应用。

3.负责网络计算机的安装、调试、保养和维修,做好全院计算机档案资料保管和应用软件管理工作。

4.设置数据库管理员,保证数据库24小时正常工作。做好数据月、周、日备份工作,备份介质由专人保管,确保数据的准确安全。

5.系统管理人员负责注册用户、设置口令、授予权限,并适时加以修改,增强系统的安全保密程度。

6.负责全院职工计算机知识和操作应用能力的培训工作,协助各科室开发应用计算机。7.坚持经常到各站点巡视检查,了解各站点的人员、设备和系统应用等情况,适时给予指导,进行设备的调试和维护。

8.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岗位职责和操作规程,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机房和系统运行及信息资料的安全。

9.数据字典维护必须由授权的相关部门进行修改与维护。1 0.执行院领导以及中心主任交付的其他工作。

网络中心工作计划

网络中心2013年1月工作计划。网络中心2013年1月工作计划。1 配合环境学院 研究生部和国际交流学院进驻综合实验楼 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搬迁现教中心,做好网络端口 的调试调通工作。2 按照协调会制定的各二级机房的ip地址,协同各二级机房进行ip地址调整的收尾工作,为下学期正常运行打下良好基础。3 ...

网络中心季度工作总结

网络中心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配合2012年工作实际,截止至4月11日,将一季度工作情况现汇报如下 一 网络办公系统全面改版。新版网络办公系统 以下简称c6 经过初装 调试 编辑 试用等过程后于2月10日进入试运行阶段,新版本功能强大,在使用初期,由网络中心组织,针对c6基本功能进行了一次公司范围...

市场网络中心管理部门岗位职责

市场策划部。部长 全面负责公司对产品对市场的市调 设计 推广等宣传促进工作 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拿出市场促进策略,并付诸于实施,评估效果。与市场人员建立起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 与横向 纵向的部门建立起互相支持与配合的关系 平面设计 公司所有内环境 外环境视觉意义上的广告表现中的设计工作 根据部门负责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