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盘点情况的报告

发布 2019-08-15 22:24:00 阅读 1367

总公司:

根据总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永总字[2014]号)的要求,分公司人事行政部会同财务部监察审计部按照公司规定于2023年6月日—2023年6月日对分公司各部门,机构所有固定资产进行了一次全面盘点清查,在全员的共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半年资产盘点工作。先对本次盘点工作报告如下:一、组织领导。

总公司文件下发后,我分公司在司务会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制定此次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有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牵头,各部门配合。重点是对各部门资产进行盘查,落实各部门资产存放地点、资产状况、以及具体使用人和监管人。

二、固定资产盘点的时间。

上次盘点时间2023年11月至今(2023年6月26日)前所有固定资产。三、盘点方法。

人事行政部指定专人对各部门现有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再由各部门负责人和使用人对使用的固定资产进行确认,最后与财务数据进行核对。、

四、资产总体情况。

此次盘点共计盘点资产()台,其中台式电脑()台,笔记本电脑2台,针式打印机()台,机房网络设备()台,视屏会议设备1套,传真机1台,查勘用相机3台,办公室使用打印机2台,扫描仪1台,复印机1台,汽车6辆,资产总价值(原值元,(净值元,本次盘点结果所有固定资产与公司账目统计数据相符。

五、盘点中发现的问题。

在本次盘点中,我们发现公司资产管理存在以下问题:

一)公司资产未能有效利用,小部分资产处于半闲置状态。(二)办公设备分配不合理,造成一些设备闲置。六、整改措施。

针对分公司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我部门认为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经行管理:(一)实行资产责任追踪制度。(二)建立并完善固定资产编码。

三)及时调剂或处置闲置资产,提高资产利用率。(四)抓好落实。

关于公司固定资产清查情况的报告

关于x x x x公司。为加强和规范资产管理,保证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根据 关于启动公司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由xx部牵头,各部门配合对公司固定资产进行了清查,现将资产清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 资产清查工作总体状况。1 资产清查工作基准日。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基准日为 x年xx月xx日。2 资产清查...

固定资产盘点总结

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总结。为提高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率,防止资产的损坏和流失,2011年9月18日 12月31日资产财务处对全公司固定资产进行一次盘点清查,在全公司各部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年的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 工作内容。盘点阶段主要工作是由资产财务处固定资产管理员连同各部门兼...

固定资产盘点小结

固定资产管理是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率,防止资产的损坏和流失,企业财务工作要定期的对固定资产进行核查。在济柴各个部门的配合下,我们对以下三个部门的固定资产进行了盘点。一 盘点时间 20xx年11月21日。二 盘点地点 分厂,动力服务部,西瓦克。三 盘点人员 企业人员王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