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入职信息登记表

发布 2019-08-16 01:13:00 阅读 1299

10、入职时如有任何兼职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直销),应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说明情况,未经公司书面同意,不得从事任何形式的兼职行为。

1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应在入职时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说明情况。

12、本人所填写的现居住详细地址为邮寄送达地址,公司向该通信地址寄送的文件或物品,如果发生收件人拒签或无法送达的情形,本人同意从公司寄出之日起视为公司已经送达。

13、公司向本人的公司邮箱或私人邮箱发送各类文件时,本人同意自该文件进入邮箱时视为送达。

本人的公司邮箱为。

本人的私人邮箱为。

本人充分了解上述资料的真实性是双方订立劳动合同的前提条件,本人填写的以上任何信息虚假或没有履行以上特殊说明的义务,无论任何时候被发现本人均同意被公司视为严重违反《劳动合同法》的诚实信用原则与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公司可以即时解除劳动合同且不用支付经济补偿金。

员工本人签字年月日。

员工登记表 入职登记表

姓名身高政治面貌。性别婚姻状况手机。出生年月日民族。身份证号家庭住址通信送达地址邮编。与本人关系。紧急联系人。户口所在地省市档案所在地教起止时间育培训简历。工起止时间作简。工作单位。职务。主要工作。离职原因。学校或培训机构。专业及所获证书。历。家关系庭情况是否公司员工介绍。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

餐饮员工入职登记表

到职日期 到职部门 到职岗位 职务 姓名出生日期健康状况身份证号码户籍地址居住地址紧急联系人计算机水平技术特长。起止日期。教育程度。起止日期。工作简历。姓名。家庭成员。关系。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或地址。性别学历身高。民族政治面貌体重婚否联系 联系 联系 深户担保。相片。语言能力粤语英语其它。...

公司聘用函员工入职登记表

聘用函。您好!我谨代表聘用您担任我部一职。您的直接上司是 您的试用期为三个月 在试用期的工资为税前元 月 转正后工资总额为税前 元 月。此聘函有效期为一个月。在入职之前,您需要完成如下事项并准备相关文件资料和物品 1.学历 学位证书 身份证及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2.三张一寸彩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