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个人工作总结汇报

发布 2019-08-16 02:00:40 阅读 7710

二 o 一一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汇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来到***和谐雅园物业管理部以近三个月了对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也有了些浅显的认识与体会。在物业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锐意进取、不懈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较为满意的工作成绩。按照确定的计划,基本实现工作目标。

全体员工敬业爱岗、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全体员工积极准备,勤奋工作。最终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

在园区物业管理过程中,我不断地熟悉了解和总结经验和教训,吸取好的地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下是我个人这一段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1、 本职工作:时刻紧记自己的岗位职责,有责任心,辅助并协调管理部员工相互工作关系,掌握园区最新的基本情况,了解各主管日常工作事务,上报管理部日常工作情况,对物业公司和管理部始终忠诚和热爱。

2、 日常管理:我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对各主管积极配合及协调,合理调配人员,尽最大可能发挥每一名员工的能力。主持每周的例会,总结本周工作,发现不足及时改正。

制定下步工作方向,各主管每日、每周、每月制定工作计划,并辅助落实,协助各主管做好管理的日常管理工作。员工的工作做到科学管理统一对待。

3、 对不合格服务进行检查和纠正,及时追踪。各项工作做到层层把关,杜绝管理漏洞。对园区的地下空间及外包单位做到每周巡检对不合格现象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让其整改。

4、 定期培训:依据办公室制定的培训计划,管理部结合自身的情况,也制定了自己的培训计划。各主管根据培训计划,自行培训学习公司的各项服务规范、企业文化、各种生活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的同时既加强了自身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又陶冶了情操。

通过培训学习,管理部的服务质量进一步的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更进一步的加强。

2023年四月个人工作总结汇报

一季度,个人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前提下,通过查找问题,梳理思路,并依据行业和公司企业工作思路和部署实际,围绕工作创新与改善这个主题,认真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组织完成了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两方面的工作规划和各项活动方案的制订,并按年度 季度和月度计划和部门绩效计划,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圆满完...

个人工作总结汇报

一 负责对集团各公交运营单位日常经营管理情况的监控与分析 收集15年度9月 10月 11月 12月份集团各单位经营管理方面的核心数据,按月完善各公交运营单位核心经营管理数据库,按月完成集团各单位一线人员工资表的收集,完善工资信息库,每日对各公交运营单位 公交。一 二公司 东康公司 阿康公司 表的收集...

xx年四月个人工作总结汇报

总结范本。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一季度,个人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前提下,通过查找问题,梳理思路,并依据行业和公司企业工作思路和部署实际,围绕工作创新与改善这个主题,认真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组织完成了企业信息化建设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两方面的工作规划和各项活动方案的制订,并按年度 季度和月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