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自动化测试面试题和部分答案

发布 2019-08-16 03:36:00 阅读 1067

用友自动化测试面试提问:

1、英文测试用例和测试计划的编写(用英语回答)2、自动化测试工具各自的用途(用英语回答)3、qtp实现功能测试的时候,当新版本的页面都改变了,应该如何解决?

去更改对象仓库的属性和更改对象仓库。

4、qtp这个工具的优缺点?

qtp工具的优点:可以实现数据批量录入,回归测试,数据初始化。

缺点:对于页面变更太大,对象仓库的更新将会更大一些。

5、测试计划所包含的内容?以及测试计划中的测试进度表示如何设计的?

优点:项目中的测试范围,质量定义,工期安排,资源安排。

缺点:将测试范围和测试周期用**形式显示出来。

6、如何设计测试计划与测试用例?

根据需求,及项目的成本预算。

7、整个项目共有多少测试用例,其中有多少用例使用了qtp,都是什么类型的用例,使用使用自动化测试工具的用例所占所有测试用例的比例。

400多个,都是功能方面的用例。50多个使用自动化测试工具。

8、对于你来说,你认为是技术更重要一些,还是业务更重要一些?(业务搞不好,技术再强也没有用)

9、编过程序吗?用什么语言?

10、测试数据是存放在脚本中,还是文档中?文档的形式有几种?

自动化面试题

模拟电子方面 1,模电三极管3个脚要会认,叫撒名称?可会画符号?很简单,但是还是好多人不会 2,模电3种基本放大电路要会画,不会算不打紧,会画就行了。3,oct ocl bjt这3种功放电路要会画,还有3种电路的优缺点要知道 当时我面试就是画这,别的哥们不会,如果你会的话,我保证要你 4,电容一般有...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面试题

答题时间 100分钟 1 白盒测试与黑盒测试的区别是什么?2 什么是正交试验法,使用场景是什么?3 数据库中,游标是什么?其作用是什么?4 简述常用的bug管理或者用例管理工具,并且描述其中一个工作流程。5 智力题。一个屋子有一个门 门是关闭的 和3盏电灯。屋外有3个开关,分别与这 3盏灯相连。你可...

2023年自动化概论试题

自动化专业概论与职业规划试题 2013级 一 请在下列问题中,用适当的词语填空。1 自动化是指或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或自动地进行操作或运行。2 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设五个二级学科,分别是。和。3 自动控制系统按给定值方式不同有调节系统 控制系统和系统。4 p i d三个字母在控制作用中分...